续写哥的传奇:哥还是哥!是奔向新生活的哥!
2012-09-02 08:13:19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 | 编辑:小柯

原标题:续写哥的传奇:哥还是哥!是奔向新生活的哥!

丢掉吧!扯断吧!过去是悲催的往事,以后是美好的未来!

历经岁月的侵蚀,哥比常人多了耐腐蚀的容颜,镜子里的我依旧很阳光,透露不出半点悲伤!

事实就是这样,被封的路段就是这样绝情,那我还去探望什么?过去就是悬崖,绕道就是出口!

哥不在乎世界变成什么样,无所谓繁华落尽,逆流成河。

资本?!哥很具备!

机会?!哥不缺少!

既然这样,那就这样!好吧,我不再去计较我失去了什么,而是清楚的计算我获得了什么。

生活如此美好,有你有我有大家,有爱有恨像幅画。

哥的脾气暴,但有原则,哥的脾气好,但分对象。

除了一句简单的奋斗,还要罗嗦什么。

前方就是哥的传奇,你是累赘,就别再拖我,你是阻碍,就别再挡我。

哥不再会失败,传奇的路上满是奇迹。

把过往推进深渊

来吧,我的新生活

tags:生活   传奇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女人减肥的最好方法:养成这10个好的生活习惯!

越来越多了为了减肥而节食,最后导致身体的不适。例如:胃病的市场发生、人变得虚弱、脸色暗淡无光等。我们是女人,因此一定要好好的照顾自己的身体,不能因为自己的不满

夫妻生活小常识:5种爱情保鲜剂,让你的爱情更加幸福甜密!

爱上一个人容易,爱一辈子却很难,这里有5个爱情保鲜的秘诀,可以帮助你在爱情长跑的道路上到得更高更远哦。秘诀一:铭记美好。人们都有一个问题,那就是记坏不记好。其实,

美国无人机操控者的真实生活:杀人如同玩游戏!

纽约州汉考克机场空军国民警卫队基地——在锡拉丘兹郊区的一个电脑平台前,D·斯库特·布雷顿(Scott Brenton)上校远程遥控着一架死神(Reaper)无人机

茫然吗?这是父母给我们指定的生活!

站在马路边,看着马路上的人来人往、车来车往,顿时感觉自己失去了方向,不知该何去何从。茫然的站在那里一动也不动。我们到底是为了什么,我们到底得到了什么很多时候我们

喜怒哀乐,都是我们的生活!

每个人都是自己情绪的主宰者、所以她们有着纷繁复杂的感情需要发泄。 他们或为了收到一束玫瑰而喜、或为了和朋友吵架而怒、或为了自己的亲人受伤而哀、或为了庆祝和自

和老板发生关系后,我们的生活支离破碎!

在外面花天酒地回来,他不忘在我面前吹嘘一番外面的世界如何精彩,年轻的女孩是多么水灵,我淡然一笑,强忍住夺眶而出的泪水,我能够理解他在我面前扳本的心理。

生活礼仪,这几点最最重要,一定要记住!

生活礼仪注意事项:1,挑位子坐;2,说话口气太冲;3,放声大笑;4,斜眼看人;5,当面吐口水;6,背对别人偷笑或说悄悄话;7,别人说话时不注意听;8,打断别人说话。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