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药
2012-09-18 20:51:11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 | 编辑:小柯

原标题:毒药

      我撑一把纸伞,徘徊在奈何桥上。梦断前世今生,你是我忘不了的思量。我的守望总是那么漫长,巍峨青山屹立在我寻你的路上。夏日炎炎,冬日茫茫,孟婆的汤却不敢轻易品尝。

      你就是月老赏赐给我的穿肠毒药,千古绝,绝不尽我对你的相思情长。三生三世,你早已忘了我的模样,我却依旧痴痴守望。若你的天空下起绵绵细雨,也请你不要仓惶,那是我不慎落入人间的一滴泪水,是我在奢望和你回眸五百年前的相望。

      黛眉重修,花钿重填,胭脂碎了,散落一地清凉,却不会给你带去负罪的感伤。

      毒药的伤,画不下离愁思量。毒药的绝,绝不尽忘川河流水荡荡。我着你最爱的蓝,倚栏重守望。

      流水流,水流流,忘川河畔梦自由。思悠悠,恨幽幽,三生石刻白鬓愁。孟婆难点头。望月楼里望水流,水流不复,千年醉逝。奈何桥上读三生,三生飞灭,轮回不休。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默是毒药,会让你的他坐卧不安!

沉默是你安静的标志、或许很多人把它定义为内涵。然而只有你自己知道你是多么羡慕那些开朗嘴甜的人。人们会对你的男友说一句、这妹子不错哟你和你的朋友出去聚餐、人们会对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