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很想你
2012-09-19 06:00:09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 | 编辑:小柯

原标题:我没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走到某个路口的是时候才会想起你;我只是看碟看到一半的时候才会想起你;我只是听歌听到中间时才会想起你。我真的没有很想你,我只是在不想想你的时候想起你。
 
    这样很好,我没有很想你,我没有想你想到发疯,我只是想你到眼睛潮湿。

    我去睡觉啦,但是我睡不着,在床上我看着无聊的杂志,翻书的时候我想起了你,我睡不着,我摇头要赶走你的影子,可是它印在了杂志上,所以我把杂志扔掉啦。我关上灯,你的样子在黑暗中那么明晰,所以我又把灯打开。我打开电脑,在那里我们说过不少话,可是那些话挤到我的脑子里,所以我又把电脑关了。

tags:没有   想你

上一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下一篇

相关:

我对你,只有放弃、没有忘记

风轻浮着,又一年雨季。我的世界似乎多了一份莫名的哀伤·· 仿佛你还我身边,就像昨天到今天,如此短暂的时间,你从未离开我心里面。 为何天总是下雨,阴霾的天气。真的不那么让人愉悦。就像你离开我的世界·· 我总是想很多,即使不关于我的 我对你,只有放弃,没有忘记、藏在心里的话并不是故意要去隐瞒,只是,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呐喊。 我又再一次错过,留下了表白,只是太迟·· 我想,终有一天我也可以放下当年那么多不懂 、终有一天我也可以再对你微笑、终有一天我也可以说你好、终有一天无论誰、在哪里,再提及你的消息,我都可以笑笑。 心里没有一点涟漪·· 只是留下的唯一遗憾、总要等到过了很久,总要等到退无可退,才知道我们亲手舍弃的东西,在后来的日子里,再也遇不到了·· My world, will put you forget, but please believe that I loved you

亲爱的,我又想你了!

呼哈……可以去说,看开了,放下了,可每次总是不自觉的想起那个人。在每次微笑着沉醉的时候却又想到了现实,想到了伤痛。可今天,似乎冷的感觉再也暖和不起来了,累……难道我对自己心中的感情赋予了太多的目的性?安于幻想……执着的负担,我一直都小心的保持着,我离不开又拉不近的距离,幻想无尽的可能。七堇年说,如果我们不想对人事失望,唯一的方法就是不要对它寄予任何希望!想太多……一直想写段文字,关于你,但又不知道该去怎样诉说。就这样一直模糊不清,毕竟不现实……苦了自己,为难了你……寻找宣泄,我曾经醉过,但终究醒来,我正在行走,却不知道方向,终究只打动了自己……冷了,会淡漠……我竟是如此在意……无心低语……

没有如果,迎春花开了

如果你没有坚持今天也按时出去走走,又怎能知道,沉睡了一年多的迎春花,是在昨天晚上开的?

健康减肥,没有整体和局部之分!

人们在一些广告宣传中经常听到减腰、瘦臀、收腹的广告词,那么,减肥到底有没有局部和全身之分吗?局部运动所消耗的脂肪很少,并且容易产生局部疲劳的感觉。脂肪的代谢是由整个人体的内分泌所调节的,这种调节是全身性的并不是局部。所以,这种局部瘦身的说法很不科学,也很不可行。一般来说,运动一段时间,感觉腰部变小了,那是因为人体消耗的热量增加,脂肪堆积减少,从而使腰部堆积的赘肉减少,看起来腰瘦了很多。其实不仅仅是腰部,脸部、背部、臀部的脂肪也是减少的,只是看上去没有腰部那么明显而已。所以,想要局部瘦身,这基本是不太可能的。健康有效的减肥方式才能起到持久的减肥效果,坚持不懈的锻炼运动,减少高热量食物摄入,合理规律地生活,就能够减少脂肪,健康瘦身。

打美白针有没有危险?打美白针有副作用吗?打美白针有效果吗?

  打美白针的适应也是非常广泛的,几乎所有全身肤色暗沉的人,同时也可以当作镭射或脉冲光返黑期的美白保养方式。打美白针可以进行全身美白、舒缓镭射和脉冲光术后的反黑、淡化黑斑、淡化痘疤及色素沉淀。也可以对局部进行美白,只是注射的方式不一样。也是还有很多人想知道打美白针的疗程吧!

  通常打美白针的疗程是:10次一个疗程,一个疗程结束后,如果打美白针需要第二个疗程则需要间隔5天后进行第二个疗程。打美白针治疗的过程:通常一次施打的时间是40-60分钟不等。

  打美白针是针对身体机能下降、氧化过度形成的身体器官、表皮内过氧化物质沉淀造成的色素样皮肤衰老、晦暗。针对错误补铁过多形成的皮肤色素沉积、晦暗。人体衰老导致的身体机能退化和皮肤、黏膜损伤、胶原硬化、血管硬化等。年龄25周岁以上,无严重急、慢性疾病的男女性可以打美白针来美白。

  打美白针是一种安全性非常高的药剂,打美白针后除了美白效果以外,还会发现注射期间喝酒比较不容易醉,免疫力也会变好,同时还有固肝、提神的功效。但为了能够确保打美白针的安全性及效果,打美白针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去进行,以避免打美白针不良的事情发生。

  注射美白针后如果不再

肌肤老化的5个标志,看看你有没有中招

25岁是女人的分水岭,一过25岁,女人的肌肤就开始衰退了。来看看以下5个标志你中招了几个?No1,皮肤松弛。皮肤松弛是肌肤水分流失的表现,也是肌肤失去弹性所致。对此你需

奥运村发避孕套孙杨有没有用过?

孙杨,伦敦奥运会上一战成名。男子400米自由泳中轻松夺金,成为中国2012奥运会上的首金,成为国人关注焦点。但是200米大战中,却为何失手屈居第二?难道,也用了伦敦奥运会

没有卸妆油怎么卸妆:眼部卸妆无残留!

眼部妆容画得好,整张脸都活起来了。但卸妆若卸不好,对眼睛的伤害可是很大的,会伤害眼部哦。用棉签蘸了卸妆液从睫毛根部向外轻轻擦拭睫毛膏眼部卸妆要先准备好化妆棉和棉

湖南改籍选手替哈萨克斯坦夺金,祖尔菲亚有没有卖国?

今天奥运举重赛场很“热闹”,湖北籍女举选手周俊在女子53公斤级B组比赛中3次试举失败。吴景彪随后又丢掉了男子56公斤级金牌。不过,还有比这些更让人大跌眼镜的

知道吗?你不在我身边的日子里,我很想你!

有些人终是用来怀念;而有些人却是用来想念,比如你。他们说我是一个很会伤感的小女生,这个我承认。我很想你,很想你,你会懂我承认我很喜欢写悲凉煽情的文字,可是有些情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