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妈妈抱婴坠亡 [热搜]
2017-05-24 10:33:00 | 来源:农商行网 | 投稿:伊文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年轻妈妈抱婴坠亡 [热搜]

年轻妈妈抱婴坠亡,部分邻居小声议论着:“这么年轻,怎么就这么想不开呢?”听说这名母亲产后抑郁,可能是发生争吵,一时想不开后,抱着婴儿从8楼坠落。

年轻妈妈抱婴坠亡

5月23日,铜川市龙记新都会小区发生悲惨一幕,一名年轻女子抱着不到10个月大的婴儿,从8层高楼坠落身亡。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保洁员早上打扫发现异样

23日上午9时许,该小区4号楼下停放着一辆警车,业主三两成群小声议论着:“这么年轻,怎么就这么想不开呢?”对于这对母子发生的不幸,令该小区不少业主感到惋惜。

华商报记者在该小区4号楼2单元8楼看到,出事一家的门外的地板上放着一些早餐,有包子稀饭,都是4个人的量,但是,房门紧闭着没有任何声音。有邻居告诉华商报记者说,早上听到有人声嘈杂,才发现物业的人正抱扶着一名瘫软的男子出去。

据小区内一位住户介绍,早上一名保洁员打扫卫生时发现4号楼楼下西南方有异样,赶紧找来小区保安,小区保安现场确认是两个人分别一名女子一个婴儿随后立即报警。

tags:年轻   不开   就想   邻居   妈妈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男子向19岁女邻居多次告白未果 酒后乱性性侵少女 [生活]

遇到了自己心仪的人,遭到对方拒绝,情绪多多少少都会有些压抑,于是就喝醉来麻醉自己。最近,一名男子向19岁女邻居多次告白未果,遭到女方拒绝,男子竟借着酒劲将女方霸王硬上弓了,如此猖狂,太丧心病狂了。男子多

醉汉嫌酒店服务员凌晨不开电梯门 [热搜]

(记者刘琛敏)5月22日凌晨,一名男子醉酒后搬来一辆共享单车,打砸东大街附近一家快捷酒店服务台。5月22日凌晨1时30分许,位于东大街附近一家快捷酒店的工作人员报警称,一名在另一家酒店住宿的男子醉酒后在他们的服

男子向女邻居告白未果将其强奸 [生活]

男子向女邻居告白未果将其强奸,对于不少青年男女来说谈个恋爱最正常不过了,但最近浙江宁波就爆出了一起相当骇人的强奸案,一名男子在向19岁少女多次表白遭拒后,竟然恶从胆边生,借酒装疯实施了强奸,所作所为令人

女子家中遭邻居强奸 [时讯]

【女子家中遭邻居强奸受害人竟然不愿意报警】5月5号晚上10点多,大同市灵丘县岸底村的索女士早早地睡下了,可就在迷迷糊糊快要睡着时,院子里面突然传来了一阵响声还没来得及开灯,一个黑影就向她扑了过来。看到她打

2017年全球首对圈养大熊猫双胞胎诞生 [生活]

2017年全球首对圈养大熊猫双胞胎诞生新手妈妈看哺育录像激发母性22日记者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以下简称“成都大熊猫基地”)获悉,2017年全球第一对圈养大熊猫双胞胎于4月24日在成都大熊猫基地诞生。经过成都大熊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