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妈妈抱婴坠亡 [热搜]
2017-05-24 11:57:00 | 来源:农商行网 | 投稿:资慧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年轻妈妈抱婴坠亡 [热搜]

铜川一小区年轻妈妈抱婴坠亡,120急救中心赶来时母子均没有生命迹象。有邻居称,坠楼的是一位年轻母亲与一名不到10个月大的婴儿,听说这名母亲产后抑郁,可能是发生争吵,一时想不开后,抱着婴儿从8楼坠落。

年轻妈妈抱婴坠亡

5月23日,铜川市龙记新都会小区发生悲惨一幕,一名年轻女子抱着不到10个月大的婴儿,从8层高楼坠落身亡。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保洁员早上打扫发现异样

23日上午9时许,该小区4号楼下停放着一辆警车,业主三两成群小声议论着:“这么年轻,怎么就这么想不开呢?”对于这对母子发生的不幸,令该小区不少业主感到惋惜。

华商报记者在该小区4号楼2单元8楼看到,出事一家的门外的地板上放着一些早餐,有包子稀饭,都是4个人的量,但是,房门紧闭着没有任何声音。有邻居告诉华商报记者说,早上听到有人声嘈杂,才发现物业的人正抱扶着一名瘫软的男子出去。

据小区内一位住户介绍,早上一名保洁员打扫卫生时发现4号楼楼下西南方有异样,赶紧找来小区保安,小区保安现场确认是两个人分别一名女子一个婴儿随后立即报警。

tags:想不开   家人   妈妈   发生   年轻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年轻妈妈抱婴坠亡 [时讯]

年轻妈妈抱婴坠亡居民称听说女子有产后抑郁5月23日,铜川市龙记新都会小区发生悲惨一幕,一名年轻女子抱着不到10个月大的婴儿,从8层高楼坠落身亡。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保洁员早上打扫发现异样23日上午9时许,该小

年轻妈妈抱婴坠亡 [热搜]

年轻妈妈抱婴坠亡,部分邻居小声议论着:“这么年轻,怎么就这么想不开呢?”听说这名母亲产后抑郁,可能是发生争吵,一时想不开后,抱着婴儿从8楼坠落。年轻妈妈抱婴坠亡5月23日,铜川市龙记新都会小区发生悲惨一幕

007罗杰摩尔去世 [热搜]

007罗杰摩尔去世《007》男星罗杰-摩尔因癌症去世,享年89岁。据罗杰-摩尔的家人透露,他是在“与癌症进行了短暂但英勇的搏斗”后去世的,罗杰-摩尔的家人将按照他的遗愿,在摩纳哥为其举办私人性质的葬礼。罗杰·摩尔

消费者被侵权现象屡屡发生 [热搜]

莫名其妙收到的短信、不知何时安装的APP、后台正悄悄运行的程序……在智能手机已得到全面普及的时代,人们的生活高度依赖各式各样的手机APP,同时,消费者被侵权的现象也时有发生。2016年8月,为加强对移动互联网应用

山西清徐一煤矿发生透水事故 [热搜]

山西清徐一煤矿发生透水事故,11人被困4人升井。李新锁摄中新网太原5月23日电(记者李新锁)2017年5月22日23时40分许,山西省太原市清徐县美锦集团东于煤矿井下发生透水事故,11人被困井下。23日深夜22时20分许,其中4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