劫匪抢金店后省钱住小旅店:出来抢劫不是享福 [热搜]
2017-05-24 15:16:00 | 来源:农商行网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劫匪抢金店后省钱住小旅店:出来抢劫不是享福 [热搜]

近日,记者在法库看守所采访了犯罪嫌疑人路某某,解开了他和胡某某谋划实施抢劫的详细内情。

谈分赃如果他敢独吞我就自首去

记者:你为什么来沈阳抢劫?

路某某:我们在网上认识的。我在群里发信息想要做事情,他就发私信联系了我。我想找他到江苏去,他不同意。他说他有枪,有摩托车,而且这边他踩过点,让我到这边来。

记者:你就不怕胡某某是骗你的?

路某某:倒没想这么多。他就说有设备、有方案,我就过来了。我是没有办法了,我在家也待不下去了,然后就过来了。如果他骗我,我也没有办法。我在家帮朋友担保贷了十万块钱,他还不上了,人家就找我要。我还不上,就借高利贷还,结果越还越多,到现在20多万,太多了,又怕家里人知道,不敢说。被逼债逼得太紧了,没有办法。

记者:你们计划过要抢什么?为什么要抢金店?

路某某:想过,还是抢金店吧。抢人的话也不知道有钱没钱,抢银行更没那个胆子,就感觉抢金店会快一点。

记者:你们为何会选择抢劫法库的金店?

路某某:5月4日,我和他一起去了宝力(镇),准备作案。到了宝力的金店之后,发现人特别多,一直在那徘徊,到了晚上也没做。当晚,我们去了康平。5日早上,我们去康平县城里面,发现人也特别多,所以也没在康平做。然后我们又去法库找目标,找到了这个金店,感觉还可以,人少,也没什么车。跟他在外围转了一圈之后,就在法库作案了。

记者:你们两个抢劫时是怎么分工的?

路某某:在法库看完金店之后,我们去了一个小公园商量。他说他先进去,拿枪控制人,让我进去砸玻璃拿东西。最后进店的时候是我先进去的,他后进去的,进去之后我负责抢劫,他负责看店里的人。

记者:他有没有跟你说过一旦遇到有人反抗怎么办?

路某某:抢法库这边没说,之前(准备)抢宝力那面有说过,他有枪,不怕。

记者:不怕是什么意思?

路某某:我猜他可能开枪吧,这个他没讲。

记者:抢劫后赃物都放在胡某某那,你不怕他跑了吗?

路某某:不怕。我跟他说过,他如果一个人独吞,我担那么大责任拿不到东西,我就自首。因为我回家也待不下去,被人家追债追那么紧。所以我估计他不会一个人跑掉。

记者:你看过他的枪吗?枪里有子弹吗?

路某某:看过一次。听他说好像一直都有子弹,上着膛呢。

记者:你就不怕你这么说会被灭口?

路某某:那也没办法了,我已经考虑不了那么多了,因为我没有选择了。他之前也跟我说过,抢来的东西必须他拿去卖。

谈被捕没想到会这么快就被抓

记者:你们是否知道抢劫信息已在网络传开了?为什么要返回沈阳?

路某某:不知道,是他带我回沈阳的。

记者:是不是觉得这个计划很周密,没什么漏洞?

路某某:对,感觉很周密,没想到那么快被抓,沈阳警方挺厉害的。

记者:当你被抓的时候第一时间是什么想法?

路某某:感觉太快了。

记者:你知道这一天早晚会来,为什么还要犯案呢?

路某某:没办法,让人给逼债逼的,逼得太紧了,睡也睡不好。我就是想出来赌一把,能搞到钱把债还上,被抓就被抓吧。

谈开销来抢劫不是享福钱要省着花

记者:你们逃跑这些天一共花了多少钱?

路某某:几百块钱,摩托车都是之前有的。买东西和坐车都是我出的,一共一千多块钱吧。

记者:你从江苏过来一共带了多少钱?

路某某:2000块钱吧。

记者:听说你之前住的是带卫浴的旅店,后来都换成比较小的了,这是为什么?

路某某:他带我去的,说以前有朋友住过,比较便宜,30块钱一晚,我就去了。总共身上这么点钱,省着点花。我是出来抢劫的,又不是出来享福的,不必要花的就不花。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王立军李庆海

照片由警方提供

tags:劫匪   金店   小旅店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沈阳金店大劫案:嫌犯88秒抢走价值138万金首饰 [热搜]

5月5日,法库一家金店遭两名全身伪装的男子持枪抢劫,案发后数小时,视频就传遍了全国。53小时后,沈阳警方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近日,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展开了全面调查,解开了2017辽宁一号公案的幕后故

她和劫匪聊一宿 剧情反转

80后的钱女士,家住杭州桥西某高档小区,那边都是大户型,价值千万一套,开的也是豪车。结果有一天,钱女士突然被“绑架 到了江苏无锡!但是接下来的剧情却发生了反转,钱女士不仅毫发无损地从江苏回到了杭州,而且还

女子遭绑被勒索600万 [生活]

(原标题:杭州姑娘遭绑勒索600万!她苦口婆心劝了一通宵)80后的钱女士,家住杭州桥西某高档小区,那边都是大户型,价值千万一套,开的也是豪车。结果有一天,钱女士突然被“绑架”到了江苏无锡!但是接下来的剧情却

宝马女被绑架 美女被劫匪绑架勒索500万(图) [生活]

开着宝马的美女司机总是太惹眼,便成为了不少绑匪要绑架的对象。在石家庄广安大街上独自开宝马车的22岁女孩被绑架,绑匪索要赎金500万元。宝马女被绑架,这些劫匪实在太猖狂了,看到女子开宝马车,就对其绑架勒索,实

劫匪持刀抢劫店员 [热点]

据安徽商报消息昨日凌晨4时许劫匪持刀抢劫店员,合肥市阜阳路与北一环交口西侧一便利店,女店员小吴正在收银台值班,就在这时,一名男子窜入店内,转过身...【劫匪持刀抢劫店员】合肥市阜阳路与北一环交口西侧一便利店,女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