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老兵后人捐文物 [热搜]
2017-07-17 12:50:00 | 来源:农商行网 | 投稿:伊文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美老兵后人捐文物 [热搜]

二战援华美老兵后人捐文物给建川博物馆,称回国后将动员家人向中国捐赠更多二战珍贵藏品!

资料图。

7月16日下午,已故援华美国老兵雷克斯·詹姆斯·贝茨抗战文物捐赠仪式在四川建川博物馆举行。专程从美国赶来的雷克斯·贝茨将父亲的7件遗物捐赠给建川博物馆,希望人们通过这些藏品了解二战背后那些英雄,了解中美两国人民共同抗击日本侵略者的那段历史。

雷克斯·贝茨现场展示的遗物包括一张1美元夏威夷纸币、二战期间父亲随身携带的地图、物资奇缺时期祖母购买面粉等生活必需品的“粮票”等。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日本九州暴雨致32人死 [生活]

日本九州北部地区遭遇罕见暴雨天气后,福冈县朝仓市至今仍有部分人员下落不明,为此,大约2000名警员和自卫队队员等16日展开了搜救活动。日本当局紧急疏散居民,有多达45万人已离家避难。日本自卫队、警察和消防等投

日本警方公布遇害中国姐妹死因:被勒窒息 疑遭虐待 [生活]

据日本《朝日新闻》7月15日报道,日本神奈川县警方15日公布了在日遇害的中国籍姐妹的尸检报告,二人死亡时间为本月上旬,皆因脖子被勒住窒息死亡。抛尸现场视频截图日方公布的尸检报告还表明,二人身上多处皮肤变色,

日媒爆俄给前往争议领土调研的日本考察团看“脸色” [生活]

为解决日俄领土争端,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去年提出对俄“新思路”,其中,探讨与俄共同开发南千岛群岛(日称北方四岛)被认为是该思路的支柱。为此日本6月底派出一个考察团赴南千岛群岛调研。然而多家日媒16日爆出,日本以

日本防卫大臣稻田朋美或被替换 [生活]

(原标题:日本防卫大臣稻田朋美或被替换她如何崛起)稻田朋美资料图来源:北京青年报原标题:稻田心“咒”夏文辉(国际问题学者)安倍最近日子不好过,堪称政治风向标的东京都议会选举,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领导的“

日本影帝承认出轨 [热点]

实时热点摘要:今年3月底时,渡边谦被日本周刊曝光搞不伦,与一名小21岁的女子A某偷偷交往3年,并拍到两人在纽约中央公园散步的约会照、亲密靠头自拍,以及A某...日本影帝渡边谦神隐4个月后召开记者会,会上他公开承认出轨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