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区档案局召开2017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热搜]
2017-07-17 18:00:00 | 来源:农商行网 | 投稿:花火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新城区档案局召开2017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热搜]

7月17日上午,新城区档案局召开2017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各科室干部进行了自查,科长总结科室工作,分管领导对分管科室的自查情况进行点评并明确下半年工作要求,最后由穆伟局长进行总结。

会上提出2017年下半年工作,办公室要把支部党建及党风廉政工作、"三项机制"以及脱贫攻坚任务作为重点;档案工作以市级示范社区的创建及档案目标管理认证工作、数字化加工作为重点,并扎实落实"最多跑一次"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上半年GDP总量为381490亿 [热事件]

今年上半年我国GDP总量为381490亿元,同比增长6.9%,其中二季度,我国GDP同比增6.9%,预期6.8%,增速与一季度持平,比去年同期加快0.2个百分点。上半年GDP增速6.9%1-6月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名义增长8.5%,前值增8

上半年经济数据 [热点]

实时热点中新网北京7月17日电(记者李金磊)根据日程安排,国家统计局今日将公布中国经济“半年报”,上半年国内生产总值(GDP)等重磅数据将揭晓。上半年经济...中新网北京7月17日电(记者李金磊)根据日程安排,国家统计局今

上半年中国GDP同比增长6.9% [生活]

(原标题:今年上半年我国GDP总量同比增长6.9%)今年上半年我国GDP总量为381490亿元,同比增长6.9%,其中二季度,我国GDP同比增长6.9%,增速与一季度持平,比去年同期加快0.2个百分点。

新城区城市管理局召开高温天气绿化养护紧急会议 [热搜]

7月12日,针对近期极端高温天气,新城区城管局紧急召集各个绿化施工养护单位,召开了夏季高温天气绿化养护工作会议,耿文利局长主持会议,绿化科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针对绿化步行检查出现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和要求。

新城区解放门街道领导班子召开“奥凯问题电缆事件”专题民主生活会 [热搜]

7月14日上午,解放门街道党工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按照"六个一"的要求,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篇章,并以"奥凯问题电缆"事件带来的警示为主题,围绕履行"一岗双责"、遵守廉洁纪律、履职用权、加强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