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京新高速建设幕后 [热搜]
2017-07-17 18:10:00 | 来源:农商行网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揭秘京新高速建设幕后 [热搜]

京新高速建设幕后故事令即将退休的老公路人潸然泪下!工人俩月不洗澡,出了汗只能等晒干,这是穿行在巴丹吉林沙漠中公路建设者工作的常态。

京新高速公路

在建设者看来,进度和质量之间的关系十分微妙。业主和监理互相配合共同指导和监督施工企业实现质量和进度的目标。施工企业通过优化施工组织方案,增加人员和设备的投入,在质量达标的前提下,尽量缩短施工时间。

在新闻报道中,我们有意识地避免“项目提前完工”“为了赶工期,项目部……”等内容,防止社会公众对因“赶进度”造成“低质量”的怀疑和猜测。而在京新高速公路建设过程中,“赶进度”和“京新速度”值得成为宣传和推广的亮点。

在额济纳旗,以胡杨和居延文化为代表的旅游业是县城经济的重要支柱,但无法改变水资源匮乏的状况,城市居民都习惯了饮用水浑浊、碱性超标,甚至夹杂着沙子。

由中国交建承建的临白三标共358公里,其中200多公里分布在无人区,无水、无电、无信号、无人烟。建设者在中国最美沙漠巴丹吉林沙漠穿行,却无暇留意沙漠的美。

京新高速公路无人区提醒

确实,巴丹吉林的美属于阿拉善,建设者什么都没有。

额济纳旗常住人口1.8万,总人口约3万人,但参与中交京新高速临白段(阿拉善盟段)三标建设的工人高峰期将近1万人。大量的资源消耗,给物资补给带来巨大压力。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京新高速幕后:工人两月不洗澡 出汗等晒干

实时热点 ▲京新高速公路。章轲摄 在新闻报道中,我们有意识地避免“项目提前完工”“为了赶工期,项目部……”等内容,防止社会公众对因“赶进度”造成“低质量...原标题:京新高速建设幕后:工人两月不洗澡 出汗只能

揭秘小龙虾涨价百分之50真相 [生活]

夏天到了,喝啤酒吃小龙虾想必是很多吃货的选择,可是近日一个不好的消息传来,小龙虾居然涨价50%!这对于爱吃小龙虾的人士来说,无异于晴天霹雳!小龙虾疯狂涨价,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揭秘小龙虾涨价百分之50真相

揭秘小龙虾涨价百分之50真相 内幕惊人传有幕后黑手 [生活]

夏天到了,又到了喝啤酒吃小龙虾的时候啦。可是你知道吗?国内吃货们对小龙虾的消化力量,已经接近超神,导致小龙虾疯狂涨价。揭秘小龙虾涨价百分之50真相,传有幕后黑手,究竟背后有什么内幕呢?小龙虾因为缺货严重

央视主持肖晓琳去世 [生活]

央视主持肖晓琳去世,又一央视名嘴突然离世,那么她到底是怎样一个人?说到央视的主持人,肖晓琳可能并不是最有名的,但她绝对是观众心中央视的“熟脸”之一。但就是这样一位看着年轻,又很有资历的主持人为何就猝然

巴铁幕后老板被抓 [生活]

巴铁幕后老板被抓,去年6月,一种高架巴士“巴铁”走红,其投资方华赢凯来也受到关注。但一年后,“巴铁”线路被拆,项目正式停摆。随后广大投资者就发现,他们曾经满怀信心的投资的“巴铁”基金陷入兑付危机。随后有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