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交易委员会联系会报 郑文燦:落实消费者保护
2017-08-25 20:44:42 | 来源:雅墨 | 投稿:可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公平交易委员会联系会报 郑文燦:落实消费者保护

记者黄骏騏/桃园报道

台湾实行反垄断、反托辣斯制度已有一段时间,逐步建立客观的产业市场调查程序,并通过定期举办公平交易委员会与地方机关协调联系会报,进行调查、执行实际情况交流与经验分享,有助于增进业务的推展。桃园市长郑文燦25日上午出席“106年公平交易委员会与地方机关协调联系会报”时做上述表示。

郑文燦指出,桃园是全台湾产业最多的地方,工厂约1万1,000家、物流业约1,800家,产业供应链相当完整,市府与产业互动良好,未来法务局、经发局也可协助公平会相关调查,促进公平会与地方政府的互动。

此外,桃园消保业务中,购物纠纷约占一半,包括住户与建商间的纠纷及网络购物的纠纷等,将持续协助市民,落实消费者保护。

桃园市长郑文燦于“106年公平交易委员会与地方机关协调联系会报”中致词。

公平交易委员会主委黄美瑛表示,公平交易委员会是“公平交易法”与“多层次传销管理法”的主管机关,肩负维护市场交易秩序、导引多层次传销事业健全发展的重责大任;感谢各县市政府多年来协助公平交易业务的推动,不论在个案的查处、法令的宣导上都有丰硕的成果。

桃园市长郑文燦25日上午10时在市府法务局长周春樱的陪同中,出席“106年公平交易委员会与地方机关协调联系会报”,公平交易委员会主委黄美瑛、副主委彭绍瑾皆与会。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政院宣布将成立海洋委员会 海巡署改为所属机关

汇流新闻网记者唐诗/台北报道因应海洋事务需更朝统合性的治理需要,行政院今(17)日表示,组织改造规划新设“海洋委员会”为中央二级机关;至于现有行政院海岸巡防署,未来将改隶为海洋委员会所属机关,继续负责维护

立委刘建国邀委会与云林农友座谈,确保消费者及其权益

【我酷网记者张立明/云林县报道】立委刘建国邀集农委会副主委陈吉仲、农粮署主秘翁震炘前往西螺汉光农场与农民座谈,讨论有机农业、开放农业外劳、温网室设施厂商施工人力不足、推广在地食材等等相关议题,以确保农

消费者报告:稳定性不佳,不建议购买微软Surface

图片来源: Consumer△Reports 知名杂志《消费者报告》(Consumer△Reports)周四报道,由于微软4款Surface笔电及平板系列产品稳定性逊于其他品牌,该报告不建议购买。?《消费者报告》旗下的全国研究中心近期针对消费

台南市议会工务委员会勘查东区EC

【我酷网记者杜忠聪/台南报道】台南市议会工务委员会10日上午针对东区EC-6-8M(东宁路428巷2弄)以及4-55-15M(凯旋路延伸)道路开辟问题,邀请市府相关单位前往现场勘查。工务委员会召集人曾顺良议员,议员许至椿、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正对苹果、高通专利争议展开调查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USICT)周二宣布,正在对高通(Qualcomm)指控苹果(Apple)在几款iPhone机型中侵犯其几项专利一事展开,高通近日要求ICT禁止涉嫌侵权的iPhone与其他产品进入美国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