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林县浪漫七夕夜?情定他里雾
2017-08-27 22:59:58 | 来源:雅墨 | 投稿:马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云林县浪漫七夕夜?情定他里雾

【我酷网/云林县报道】

为了唤起浪漫七夕夜的美丽感动,云林县政府和斗南镇公所今天(27日)晚上6点半到8点,在斗南火车站站前广场、他里雾文化园区,携手举办“浪漫七夕夜情定他里雾”活动。从开场的流行舞、炫光舞的绚丽表演到浪漫絃乐,让现场民众留下美好的感动。

云林县长李进勇表示,充满日式建筑韵味的斗南火车站,曾经是云林县最新颖、最现代化的车站,过去熙来攘往的人潮,诉说着悠远的历史记忆,更是许多云林人情定终身的所在。今天现场特别准备1千朵玫瑰花,发送给前来参与活动的乡亲朋友们,希望参加活动的民众可以借机表达满满的爱意,让有情人终成眷属。

“他里雾”是斗南的旧称,为云林县最早开发的地方之一。他里雾文化园区原为斗南火车站的闲置仓库,经县府改造、推动,已成为在地及外地民众一下火车最佳的亲子艺文活动中心。而文化园区的另一端台铁旧仓库,县府已取得所有权,并配合斗南火车站跨站式,专案向行政院提前瞻计划的城乡建设,获得行政院高度肯定,期通过以火车站为中心,启动2期工程规划,未来可望两端园区的整合活化运用,借以带动地方观光发展。

县长李进勇今天成为坚贞爱情的见证人,特别在现场活动中,替两对新人进行七夕夜的定情见证仪式。其中,第一对新人已婚,是来自于斗南镇将军里的里长之子沈先生与来自印尼的新住民太太;另一对未婚现居于虎尾镇的陈先生与林小姐,则是预计在明年结婚,今天特别想借此活动,种下七夕浪漫夜的定情种子。

沈先生美丽的印尼妻子安妮思,在云林县并不孤单,因为本县有超过1.5万的新住民人口。县长李进勇指出,为提供新住民更优质服务,自今年8月份起特成立户政及新住民科,统筹规划办理新住民业务,且本县各户政事务所已设立新住民单一服务窗口,提供新住民各项问题咨询与转介服务,也在今年4月正式上线推出“云林县新住民多语服务网”,提供教育学习、社会服务及福利、职业训练、归化、医疗保健、警政等6大主题专区,造福县内的新住民朋友们。

除了美丽的见证仪式之外,主办单位还精心安排七夕双人舞互动游戏,体验劲歌热舞的愉悦气息,并当场赠送限量的情人节礼物,活动现场既温馨又感动,让参与活动的有情人、大情人、小情人、亲友们,留下美丽的感动。(云林县政府提供/记者张秦华翻摄)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云林县斗六市公所七夕点亮爱浪漫晚会

【我酷网记者张立明/云林县报道】云林县斗六市公所26日晚间,在社口心公园举办七夕情人节活动,7点07分,在七对情侣、夫妻亲吻倒数七秒后,正式点亮公园里的心型意象。其中一对参加活动的夫妻,老公还准备了一大束花

云林县政府:县产蛋品未受农药芬普尼污染

【我酷网记者张立明/云林县报道】农委会通报台南市有5家蛋场的鸡蛋,被验出含有农药“芬普尼(拉丁文:fipronil)”超标,且其中一家蛋品流入县内斗南镇某家供应盘商业者;毒蛋可能已流入市场,被不知情消费民众吞食下

2017第三届失亲儿环云林县

【我酷网/云林县报道】财团法人台北市失亲儿福利基金会办理“第三届失亲儿环云林县公益关怀募款铁马行”,22日一行七十位铁骑好手抵达云林县政府,受到县长李进勇、秘书长黄玉霜热情接待,李县长及虎尾林镇长并致赠

云林县持续稽查事业废弃物 维护地方环境生态

【我酷网/云林县报道】云林县境内废弃物处理及再利用机构众多,为防范不肖业者以合法掩护非法,超收事业废弃物后任意弃置或掩埋,造成环境污染,云林县环保局针对业者(处理及再利用机构)以辅导方式,加强控管废弃物

云林县持续稽查事业废弃物 维护地方环境生态

【我酷网/云林县报道】云林县境内废弃物处理及再利用机构众多,为防范不肖业者以合法掩护非法,超收事业废弃物后任意弃置或掩埋,造成环境污染,云林县环保局针对业者(处理及再利用机构)以辅导方式,加强控管废弃物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