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糖生活节 张花冠与街头艺人同乐
2017-08-28 07:13:25 | 来源:雅墨 | 投稿:可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蒜糖生活节 张花冠与街头艺人同乐

记者谢敏政/嘉义报道

嘉义县政府26日在蒜头糖厂举办“2017蒜糖生活节”,此次活动整合了环保局的“嘉减碳田园市集”、文观局的“嘉义县106年街头艺人认证审查”以及“偶艺市集”,要以最多元热闹的活动吸引民众享受蒜头糖厂的休闲乐趣,县长张花冠与副县长吴芳铭现场也与认证审查的街头艺人一同热舞,嗨翻整个蒜糖生活节。

今年蒜糖生活节有友善小农、再生家具、环境教育课程、环保生活的亲子游戏、天然防晒乳DIY、树林音乐会、偶艺市集及214组街头艺人认证审查等丰富热闹活动,为体验蒜糖生活节乐趣,张花冠现场替摊贩们叫卖,同时跟街头艺人一起开唱、跳舞及折汽球,炒热整个现场气氛。

张花冠指出,嘉义县为全国老年人口比例最高的县市,其中六脚乡又是嘉义县老年人口之冠,因此县政府一直积极在位于六脚乡的蒜头糖厂推动大型活动,借由集结县府及六脚地方资源,让地方长者及各地区民众都能到糖厂来享受悠闲时光,塑造六脚乡敬老、慢活的高龄友善城市形象。

吴芳铭表示,蒜糖生活节现场除可逛市集、看表演,还有iPad、折叠式脚踏车、新港德旺商旅平日住宿券、拍立得相机等抽奖活动,借由民众报名参加实境解谜闯关游戏,享受破解谜题的乐趣,同时引导民众实际走访六脚乡在地景点和特色店家,让大家亲身去体验与发现六脚乡文化观光的魅力。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2017最强选秀伊林璀璨之星总决赛 超模陈思璇、艺人蔡淑臻评审

2017最强选秀第6届EelinStar璀璨之星最终总决赛,8月24日(四)下午在NeoStudio举行。历经3个多月的培训与评选过程,最终脱颖而出59位佼佼者在总决赛现场一决胜负,角逐亚洲新生代超模、青春洋溢国民女孩及全方位艺人!

陈明文指定嘉县长接班人? 张花冠:民主协调才是正道

记者谢敏政/嘉义报道关于下届嘉义县长候选人问题,张花冠县长8月16日于民进党中常会上发言表示,台湾民主化历程走了数十年,才有今天的成就;嘉义县长候选人的产生,也应符合民主机制,应该协调、协调、再协调,而不

全台无预警大停电 张花冠呼吁思考台湾能源政策

记者谢敏政/嘉义报道日前亲赴越南及新加坡推广嘉义文化观光不遗余力的嘉义县长张花冠,8月15日甫一返国即遇到全台大停电的状况,张花冠县长心系嘉义,除立即了解停电状况外,同时也指示建设处、经发处、综规处、警察

领养毛小孩送扫地机器人 艺人站台呼吁响应

记者曹登华/台北报道全球第二代扫地机器人公司与台北市动保处合作,联合举办“给浪浪一个家”公益计划,邀请同样喜欢毛小孩的艺人谢忻、柯以柔和欧阳妮妮,共同为活动站台。而民众只要在活动期间内,领养毛小孩一个

张花冠星国力推嘉义“新”玩法 搬出太平云梯及台湾灯会

记者谢敏政/嘉义报道新加坡旅客于今(106)年1到6月份来台旅客达195,442人次,较去年同期成长8.89%,对台湾旅游市场有发展潜力,为力推嘉义县旅游市场,县长张花冠14日与文观局长许有仁参加“2017新加坡秋季旅展观光推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