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岁“福娃之父”韩美林得子:没想到还能有个儿子 推荐
2018-03-13 16:56:26 | 来源:新知网 | 投稿:花火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82岁“福娃之父”韩美林得子:没想到还能有个儿子 推荐

82岁韩美林老年得子

新浪娱乐讯3月9日,北京奥运会的“福娃之父”、现年82岁的

画家

韩美林和夫人周建萍一起,通过视频向大家宣布了一个喜讯:之前他们已经喜得贵子。

韩美林和周建萍是在美国洛杉矶机场候机室宣布这个消息的。据他们自己介绍,当时他们一家人准备离开美国洛杉矶,回国前往北京家中。

周建萍满脸喜悦地向大家分享了有儿子的喜悦。她说,这个孩子出生在洛杉矶,昨天是孩子出生第53天。周建萍还说,我们回到中国以后,会想念这个家,想念洛杉矶。

耄耋之年的韩美林更是激动的不知说什么好,不过他的口音似乎有点含糊地让人听的不是很清楚,似乎在说,我没想到还有这么个儿子,他还透露他的岳母就和他抢,而且回到杭州以后就会把儿子交给岳母,岳母也会教孩子怎么吃杭州的臭豆腐。

韩美林是清华大学教授,1936年12月26日出生于山东,是当代著名画家,也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吉祥物“福娃”的设计者。

韩美林的一生共有四段婚姻,现任妻子叫周建萍,比他小28岁,两人结婚的时候韩美林已经是65岁了。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女子花1万2买件塑身衣 [热事件]

这个世界有很多女子都爱美,为了能显示出好身材,于是就会想尽各种办法来瘦身。近日有一名女子花1万2买件塑身衣,非但没瘦反而勒出一身“伤”,令人震惊不已。这名女子花大价钱购买塑身衣,没想到结果竟然这样。穿塑

英企招情趣娃娃测试员 [生活]

英企招情趣娃娃测试员,最近几年情趣娃娃在欧美广泛流行,有英国人就开了“英国第一家情趣娃娃妓院”,以每小时60英镑的价格,出租自己的情趣娃娃费丝(Faith),还会登记为正式的公司。也许正是如此,英国一家公司日

日本现超标辐射鱼 日本产品还能吃吗

法律法规网消息 日本的核泄漏虽然已经过去很长时间但是影响却还没有消失。如今日本的产品食物经常被查出核辐射问题。日本政府应该怎么解决这些问题。日本民众受到多大的影响。2018年3月3日讯,日本311大地震及福岛核

初春来上博,和雅典有个约会 推荐

作者:金懿诺来源:中国艺术报科拉雕像(公元前520—前510年)高1.15米,由大理石制成。公元前7世纪中叶,随着古希腊文明与地中海东岸和埃及文明的联系与交流,在希腊出现了用硬质材料雕刻的等身雕像和比真人更大的雕

建行快贷是按月还吗 [热事件]

这几年,在信贷市场上兴起了网贷热,很多人会通过互联网来申请消费贷款、经营贷款。其中,建行快贷作为建行的网贷产品,十分受人关注。那么,建行快贷是按月还吗?还款过程中又能不能再次使用呢?我们接着往下看!建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