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因叙利亚多年战乱 推荐
2018-04-16 17:35:24 | 来源:新知网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老人因叙利亚多年战乱 推荐

叙利亚再次遭到战争困扰,人民生活刚刚见到和平曙光却又跌入地狱,连年战争给大家给百姓生活带来恶劣影响。据《每日邮报》报道,叙利亚多年的战争使得一位老人的20多辆老爷车全部变成了废铁。

照片中这位笑容慈祥的老人叫做MohammadMohiedineAnis,今年70岁,来自叙利亚阿勒颇。他从上世纪50年代开始就喜欢收集老爷车,这些价值连城的老爷车,在老人眼里一直当做珍宝般对待,但是战争的到来彻底改变了这一切。他所居住的叙利亚阿勒颇地区是政府军和反政府武装争夺最激烈的战区。图为乐观的老人面对镜头仍然微笑了起来。

在动荡的战争时期,老人无力安置好所有的老爷车,只能眼睁睁看着这些珍宝一点点变成了废铁。这是一辆1948年款的别克。一名儿童在车旁玩耍,虽然这辆车已经面目全非,但仍然有人愿意出价购买它。

战争开始初期,老人的妻儿就已经离开去往了安全地带,但是老人坚持选择留下来,陪着自己的老爷车,虽然他没有能力保护好他们,但也不想这些老朋友孤独的在这等待损毁。这辆1948年款的别克,是二战后生产的一款经典车,空洞洞的灯仓仿佛在哭诉自己遇到的不公。

三年前老爷子曾试图把这些车转移到安全地带,当时他的这些车每辆约为8000英镑,折合

人民币

6万7千元。这是一辆1957年款MercuryMontclair,是Anis年轻时在医学院上学时购买的。也是他的最喜爱的一辆汽车。

战争刚开始时他的老爷车散落在各个战区,一部分在政府控制区,还有一部分在反政府控制区。2015年老人把所有的老爷车都集中起来放置到这个他曾认为最安全的地方,谁知道这里又变成了争夺最激烈的地区。这是一辆1955年款的别克老爷车BuickSuper。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美国召回问题鸡蛋 [热事件]

说起鸡蛋,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在我们的生活是离不开的食物之一,鸡蛋可以帮助我们身材补充蛋白质和多种营养物质。但是近日,一则美国召回问题鸡蛋超2亿枚引起市民热议,究竟是怎么回事呢?鸡蛋有哪些营养 鸡蛋在不

普京谴责美英法空袭叙利亚要求安理会召开紧急会议

俄罗斯总统普京强烈谴责美英法三国,空袭叙利亚,批评是制造人道主义灾难,纵容恐怖主义,强调俄军会协助叙利亚政府应对。他指,西方国家在未证实叙利亚发生化武袭击事件前,对叙利亚进行打击,是没有得到联合国安理

叙利亚局势紧张道指早段跌近200点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社交日志指,俄罗斯扬言会击落射向叙利亚的导弹,提醒俄方要做好准备,因为导弹马上会出现,市场忧虑叙利亚局势恶化,美股早段跌近200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最新报24221点,跌186点;纳斯达克指数报

叙利亚机场遭空袭 推荐

海外网4月9日电据BBC援引叙利亚国家媒体报道,叙利亚军事机场遭到空袭,并产生巨大的爆炸。遭美军空袭的叙利亚基地现状曝光,设施损毁严重,一片狼藉。俄国防部消息,据俄方统计只有23枚美军巡航导弹命中叙利亚shayr

美国防部指特朗普没要求为叙利亚撤军定时间表

美国国防部强调,美军在叙利亚打击IS的政策,并无改变,总统特朗普也无要求军方为撤军定出时间表。美国为清剿叙利亚境内的IS武装分子,除了派战机空袭,也在当地部署两千名地面部队。有华府官员表示,特朗普日前在国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