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艺术品拍卖市场缘何备受追捧 推荐
2018-04-19 16:05:40 | 来源:新知网 | 投稿:晶晶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香港艺术品拍卖市场缘何备受追捧 推荐

香港苏富比2018年春季拍卖会现场(3月31日摄)。香港春季拍卖大潮告一段落,各大拍卖行拍品异彩纷呈,成交数额屡创纪录。业内人士认为,香港拍卖市场具有得天独厚的发展条件,有望成为继纽约、伦敦之后的第三大艺术都市。

一名买家在香港苏富比2018年春季拍卖会现场举牌竞拍(3月31日摄)。

媒体记者在香港佳士得举行的2018年春拍传媒预览上了解焦点拍品(3月30日摄)。

这是在香港佳士得举行的2018年春拍传媒预览上拍摄的焦点拍品(3月30日摄)。

中国嘉德(香港)的工作人员在2018年春拍传媒预览上介绍焦点拍品(3月31日摄)。

观众在保利香港2018年春拍预展上参观(3月28日摄)。

观众在保利香港2018年春拍预展上参观(3月28日摄)。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抢攻印度上网市场,Amazon在当地推出轻量化设计的Android浏览器Internet

图片来源: Google△Play 美国媒体近日发现,Amazon在今年3月悄悄地于印度的Google△Play上推出了专属于当地的浏览器,而且名称就叫Internet,标榜快速、轻量及隐私。Amazon宣称Internet浏览器比其它竞争对手都还要轻

华为崛起高端市场 [热事件]

说起买手机,在以往很长一段时间里,大家都会国产品牌“敬而远之”,特别是喜欢买苹果手机的朋友,有些更是把国产手机贬得很是“一无是处”,但随着华为崛起高端市场的一系列发展后,这样的观念似乎有所改变了,比如

2018和田玉市场将突破传统 推荐

来源:宝创会2017年的和田玉籽料市场可以说是“腥风血雨”、天价频出、极为动荡的一年。2018年和田玉市场又会迎来怎样的变化呢?我们不妨大胆的预测一下!线上/线下线上线下是指和田玉购买的渠道,由于互联网的发展,

艺术品财富管理前景可期:应对“水深”“水浑” 推荐

4.503亿美元的《救世主》,2.8亿港元的明成化斗彩鸡缸杯,超过7000万美元的《黑板》……一件件拍品的成交,不断刷新着民众对于艺术品价值的认知。价格高昂,数量稀缺,艺术品市场是否只是少数人参与的黄隽盛宴?艺术品

何种颜色的碧玺会成为市场新的宠儿? 推荐

来源:珠宝快爆碧玺色调不拘一格,耐久不变质,而且美丽迷人,吸引一众珠宝爱好者的目光,由亚洲市场带领下,在全球宝石界卷起新浪潮。蓝碧玺原石“我们采用多种产自非洲西南部纳米比亚埃龙戈区的原料,推出以来大受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