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 推荐
2018-05-03 11:24:44 | 来源:新知网 | 投稿:花火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De 推荐

钻石开采商DeBeers(戴比尔斯)和Alrosa(埃罗莎)公布2018年第一季度的钻石产量报告,DeBeers钻石产量同比增长15%,Alrosa钻石产量同比下滑17%。

DeBeers(戴比尔斯)第一季度钻石产量同比增长15%

DeBeers上周公布2018年第一季度钻石产量报告,共计出产毛坯钻石850万克拉,相比去年同期增长15%,加拿大GahchoKué矿区、博兹瓦纳Orapa矿区增长明显,DeBeers本年度指导产量依然保持为3400万-3600万克拉。

2018年第一季度,DeBeers在博兹瓦纳的钻石总产量为580.8万克拉,相比去年同期增加12%;纳米比亚出产钻石品位较高,推动总产量达到52.8万克拉,增幅为12%;南非共计出产钻石109.3万克拉,与去年同期持平;加拿大GahchoKué钻石矿总产量达到106.9万克拉,同比增长69%。

DeBeers第一季度共举行2轮钻石招标,共计成交毛坯钻石880万克拉,相比去年同期的1410万克拉大幅下滑。DeBeers称该结果受到拍卖次数减少(2017年为3轮)以及印度作废大额货币影响。

Alrosa(埃罗莎)第一季度钻石产量同比下滑17%

Alrosa上周公布2018年第一季度钻石产量报告,1月至3月的总产量为742万克拉,相比2017年同期的893万克拉下滑17%。Alrosa将其归结于3方面原因——Mir地下矿井因2017年8月淹水事故停产,Jubilee矿区出产的钻石品位较低,以及Udachny露天钻石矿转为地下作业。全年指导产量目标依然为3660万克拉。

本季度Alrosa的采矿加工部门中仅有Lomonosov产量出现增长,共开采钻石72.9万克拉,同比增长49%;由于Mir地下矿井停产,Mirny冲积矿总产量仅117万克拉,降幅达46%;Udachny露天钻石矿关闭导致该部门产量下滑至81.7万克拉,同比减少19%;Aikhal和Nyurba的总产量分别下降7%和15%。

钻石销售方面,Alrosa在第一季度共出售钻石1330万克拉,总成交额为16亿美元,其中宝石级钻石成交量为1010万克拉,平均单克拉价格为154美元;工业级钻石占320万克拉,平均单克拉价格为8.0美元。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全国薪酬报告出炉 [热事件]

报告显示,北京白领平均月薪领跑全国,互联网与金融行业薪酬表现依旧亮眼,程序员等互联网技术类岗位薪酬及涨幅可观,新一线城市人才吸引政策也初显成效。全国薪酬涨幅可观 1、北京白领平均月薪10521元北京白领登顶薪

失控奔驰检测 [热事件]

上个月发生的一起奔驰失控事故引起全民关注,还有来自众多群众的质疑声,因而该事件也引来了媒体的关注,日前,失控奔驰检测完成,其完整的检测报告将于两三周后出炉,车主也表示“耐心等待检测结果”。奔驰豪车被质

铁臂阿童木变身“钻石阿童木” 推荐

1951年,由日本漫画界一代宗师手冢治虫所创造的角色”铁臂阿童木”(又名“小飞侠阿童木”)首次登陆在同名漫画连载上,这套被喻为日本动漫先驱之一的漫画,风头一时无两,时至今日仍然脍炙人口。故事设定在21世纪的

钻石从哪里来 推荐

钻石主要从钻石坑和金伯利岩石中开采而来,而我们所购买的钻石主要来自四个地区:比利时-安特卫普、美国-纽约、印度-孟买、以色列-特拉维夫,这些是钻石加工地,同时也是世界上的钻石集中地区,那么哪里的钻石最好呢

三招教你搞定真假钻石 推荐

来源:珠宝快爆钻石应该是现在最热门的宝石了,它剔透晶莹的火彩往往和纯美的爱情分不开。在挑选钻石首饰的时候,如果有专业的鉴定工具当然是最好,但通常消费者都不具备这个条件,那么一些肉眼可鉴别的小窍门就显得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