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那么贵都是因为营销骗局? 推荐
2018-05-08 15:45:11 | 来源:新知网 | 投稿:晶晶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钻石那么贵都是因为营销骗局? 推荐

钻石有着悠久的历史,是人们梦寐以求的珍品。每一颗钻石在最终到达珠宝商的展示柜之前,必须经历重重蜕变。它形成于地球深处高温高压的极端环境中。地质运动把它向上输送直到抵达或接近地球表面。通过人为或自然的力量,它得以重见天日。之后,它经过劈裂、切磨和抛光,直到它散发出令人惊叹的自然之美。

钻石在古代

早在公元前四世纪印度的文献中,就出现了和钻石有关的描述。印度的人们从河流和小溪中采集钻石。最初,它除了作为流通的货币和装饰品,还被用于其他宝石的雕琢。当时,有限的钻石产量仅供印度王室使用。后来,它通过“钻石之路”进入西方国家,逐渐成为西方上层社会人们的时髦配饰。她的美丽令希腊和罗马人民叹为观止。古罗马博物学家普林尼曾说:“钻石不仅是宝石中最有价值的,而且是这个世界所有事物中最有价值的。”。中世纪时期,钻石笼罩在神秘色彩之中,比如:当时有很多人认为钻石粉末是有毒的;将士们认为钻石会给拥有者带来勇气,作战时佩戴钻石,可无往而不胜。

钻石在现代

直至一百多年前,钻石仅能在少数几条印度河流和巴西丛林中找到,每年宝石级的钻石产量更是少得可怜。但是,1870年南非OrangeRiver发现了巨大的钻石矿,一夜之间,市场上充满了钻石。钻石之所以高价,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它的稀有性。但是随着南非新矿的开发,钻石迟早会掉价为一般的宝石。拿紫

水晶

举例,它最初仅在欧洲大陆出产,当时它被人们视若珍宝,价值很高,但是,当紫

水晶

在其他国家被发现以后,它的价格大跌。为了应对这一局面,南非钻石矿的投资人合并了他们的资产并建立了一个单独的实体以控制钻石的产量,这个实体就是DeBeers。它通过在各国设立贸易公司来控制全球的钻石交易。

1938年8月,DeBeers创始人的儿子HarryOppenheimer去纽约见了Ayer广告公司,Ayer将在美国人中为钻石塑造一个全新的形象,这个形象也就是后来我们所熟知的不渝的爱情和浪漫的代名词。这个广告方案也取得了莫大的成功,它使人们在潜意识中认为,结婚买钻戒是理所应当的。

50年代末期,苏联在西伯利亚发现了产量巨大的钻石矿。美中不足的是,它出产的钻石在未加工时,普遍小于半克拉。可是当时并没有庞大的碎钻市场。DeBeers最初要求苏联减少钻矿的产量,可苏联哪会这样乖乖听话呢?没办法,DeBeers只好改变广告的策略,人们不应该把钻石的大小作为衡量男人承诺力度大小的衡量标准,而应该更看重钻石的质量{也就是以4C为标准的钻石分级)。这个新的广告,同样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碎钻收获了前所未有的欢迎。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实验室种出钻石 [热事件]

一开始听闻“实验室种出钻石”的时候,还满脸惊讶地觉得不可思议,实际上这种技术早已存在,在现代也被人们称为“人造钻石”,厉害的是,这种从实验室里种出来的钻石不仅质纯而且价格更便宜,你会买吗?科学家“种”

所有密码都是6个8? [热事件]

现在很多操作都可以直接通过网络操作,而每当要进行一些操作时,也就免不了要注册账号、设置密码等,尤其是像现在移动支付十分盛行,几乎每个人都有支付宝、微信等这类需要输入密码才能进行支付的工具,那么你所有密

一家四口都是网红 [热事件]

随着互联网迅速的发展,很多人都开起了直播,各式各样的直播,不少主播收入过万。然而,杭州一家庭一家四口都是网红主播,一年收入超过千万,引起了网友的关注!据悉,双胞胎女儿每天在淘宝做直播,没想到女子受到影

犯罪集团曾用无人机舰队扰乱FBI的人质救援行动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科技可以使好也能使坏!FBI行动技术法律部门主管Joe△Mazel在本周举行的AUVSI△XPONENTIAL无人操作系统展上透露,去年冬天FBI在执行一项人质救援行动时,遭到犯罪集团无人机舰队的干扰,

钻石:2017年最受大众欢迎的钻石是? 推荐

来源:摩尼珠宝世界彩色宝石与珠宝设计译微报文:MichelleGraff编译:摩尼珠宝最近,GemFind的首席执行官、总裁AlexFetanat通过其公司的年度报告与大家分享了来自零售珠宝商网站的点击数据。该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州,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