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窗户蓝房子 推荐
2018-05-14 16:34:53 | 来源:新知网 | 投稿:伊文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绿窗户蓝房子 推荐

一幢一层楼有着许多,庭院里有悠闲散步的孔雀,沙地里翠绿结实的仙人掌,黑发里绽放出的红色花朵,摇弋生姿的白色裙摆……

FridaKahlo博物馆

因为不满意在SanAngel的居所,FridaKahlo和DiegoRivera决定翻修并搬入在Coyoacán的Londres街角、Frida长大的房子。他们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房子的外墙全部刷上matteblue,哑光的靛蓝色——目的是为了驱除恶灵——并在边缘配以红色和绿色装饰。

FridaKahlo博物馆

Frida和Diego在院子里种植了大量的花草。鸟儿们在笼子里叽喳作响,猫猫狗狗到处闲逛。此外,Frida还有一只名叫FulangChang的蜘蛛猴(也曾在她的自画像中出现过)。但无论蓝房子怎样与众不同,Frida始终才是蓝房子里最特别和独一无二的存在。

FridaKahlo博物馆

房间里保存着Frida和Diego在旅游时从墨西哥各地收集来的手

工艺品

。Oaxaca的陶制容器,SantaClara的铜壶,Guanalajara的玻璃器皿,都是由当地手艺精湛的工匠精心打造。在厨灶上方的墙上,挂着由袖珍杯子拼成的Frida和Diego的名字,如今依然在蓝房子里保持原样。

FridaKahlo博物馆

“Idon’tpaintdreamsornightmares,

Ipaintmyownreality.”——

FridaKahlo

缪斯、

艺术家、

破碎之花、

女权主义者、

共产党,

弗里达有太多身份。

现在大家谈起Frida,不管是关于她本人还是关于她的作品也好,都会强调女性主义,其实这些更多都是后人的解读。Frida生前没有刻意地去做一些追求女权的事情,但这并不会影响女权主义者对她的尊敬和推崇。

画家

、Vivalavida、拉美文化、女权、共产主义,这些关键词都和她有关。

FridaKahlo,是墨西哥家喻户晓的艺术家。她是全世界最成功的女性艺术家之一,她的头像被印在500墨西哥比索的背面,她的自画像《相框》是卢浮宫首次购买20世纪墨西哥艺术家的作品......关于Frida的成就实在太多太多。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男生陷校园贷黑洞 [热事件]

关于校园高利贷事件一直未停过,很多大学生享受着这种先消费、后付款,无力偿还贷款才意识错误。近日,又一名男生陷校园贷黑洞,过度借贷,导致家人借钱卖房子仍不够还款,现在欠校园贷有5万多元没还。大学生陷入校园

女子玩游戏4年花170万 [热事件]

现在网络游戏有很多,大多数人喜欢玩甚至沉迷其中,有一些游戏是可以用钱买装备或者升级什么的,就有女子玩游戏4年花170万,这其中包括很多借来的钱,但是因为钱还不上又进行诈骗,触犯法律获刑了。斥巨资打游戏据悉

业主买四套房子打通欲干这事 [热事件]

对于人们来说,买了房子后,可能就会按着自己的意愿进行装修了,而在这方面,有时候也会遇到一些令人想不到的事情,比如在前段时间里,居然有一位业主买四套房子打通了!这样的事情除了让我们知道该业主有钱外,或许

北京公布“限价房”销售办法 [热事件]

去年“930”楼市调控的时候,北京出了一个“限价房”的新玩法,直接限定新建楼盘的售价。当时主要是针对开发商拿地设置的规则,没顾上确定销售规则。眼瞅着最早一批限价房项目要上市了,总拖着也不是个事儿,日前,北

业主花百万买别墅后傻眼了 [热事件]

都说买房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所以当自己好不容易凑齐钱买了一栋别墅后,相信那会心情应该是十分激动且兴奋的。然而,也有个别特殊情况出现,比如近期在西安,就有一些业主花百万买别墅后傻眼了。在别人看来,能花巨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