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世界充满爱,翡翠王朝捐赠善款确认使用 推荐
2018-06-12 15:09:10 | 来源:新知网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让世界充满爱,翡翠王朝捐赠善款确认使用 推荐

“惠敏恭信宽”是翡翠王朝的核心价值观,惠,就是要善念善行,造福亲友、顾客等一切有关联的人。

2012年,翡翠王朝建立百分之一爱心俱乐部。倡议公司伙伴与亲朋好友“

把每月收入的

1%或时间的1%贡献给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截止到

2014年9月,百分之一爱心俱乐部已经捐赠了5个小学图书馆,并多次对地震灾区捐款。

2013年,出资为盈江县苏典乡傈僳族勐撇小学捐助学习生活用品;先后为通海县里山中心小学、瑞丽市勐秀乡勐典小学、楚雄市西舍路镇中心小学平山完小等学校捐助德福书屋;为瑞丽市市图书馆捐赠图书;为瑞丽市市妇女儿童发展中心捐赠网络技术服务;向昭通市地震灾区、芒海镇泥石流灾区捐款,举行义拍捐助大理双胞胎脑瘫患儿,云南罕见病患儿小糖果等。

2014年,翡翠王朝在云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创立了“百分之一爱心公益基金”,致力于长期帮助家庭贫困的青少年。

爱是希望的种子,点滴爱心也可以汇聚成温暖的海洋,翡翠王朝将会用实际行动把这份爱一直传递下去。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E3 2018】日本武士 Ghost of Tsushima 实机战斗画面 开放世界对抗蒙古大军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去年的巴黎游戏展,SIE 就发布了全新 PS4 游戏《Ghost of Tsushima》,这款背景设定在 1274AD,以日本武士对抗中国元朝经高丽派军打日本的“蒙古袭来”事件,在此次 E3 大展终于有新游戏画面公布。开放世界 + 偷袭风

顶级和田玉翡翠齐聚京城 推荐

2018北京博观春季拍卖会将于6月21日-6月24日在北京博观艺术中心举行,集结众多大师名家经典,拍品经过严格甄选,阵容强大,结构均衡。拍品脉络清晰,十大关键词引领四大专场《小酌》、《清隽》、《凝碧》、《夜宴》,

世界最古老动物足迹化石现身三峡 推荐

陈哲展示发现的古生物足迹化石6月6日,美国《科学》杂志子刊《科学进展》刊发了中美科学家在中国三峡地区发现距今5.4亿多年前动物足迹化石的研究成果。这些足迹由生活在寒武纪前的一种类似虾的动物留下,也是迄今发现

【教学】4K HLG HDR/HD 直播 靓画面迎俄罗斯世界杯调校攻略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还有三日,四年一度的俄罗斯世界杯即将在莫斯科揭开战幔,如果大家未有机会亲赴现场直击 32 队国家队争夺大力神杯,在香港安坐家中也可通过 NowTV 及 ViuTV 欣赏直播赛事。在首场赛事正式开始之前,艾域就借此分享一

央视揭秘翡翠造假 推荐

原标题:“行家”也失误!央视记者实地揭秘缅甸翡翠造假手段来源:央视网央视网消息:近期,有不少中国游客表示在缅甸买到了假冒翡翠,一些游客称自己买到的翡翠半年左右上面的绿色变淡,还出现了一些黑点;还有人说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