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元会员卡吃一个月 推荐
2018-06-14 10:37:37 | 来源:新知网 | 投稿:晶晶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120元会员卡吃一个月 推荐

120元办一张会员卡

可以免费吃一个月的火锅!

竟然还有这种好事?!

最近,成都一家火锅店

就办了这么一个疯狂的活动

结果才11天就遭吃垮了……

垮了……

了……

呐,就是这家位于龙舟路,名为家门儿鲜菜(下文简称“家门儿”)的火锅店↓↓↓

火锅店开业

120元会员卡吃一个月

从6月1日店里开展这个优惠活动以来,火锅店办卡的市民就络绎不绝,由于人太多,已经到了好几次柜台排着长队却没有实体卡片的地步。

家门儿有多火爆?原本上午11点开张,晚上11点打烊,然而

人们从上午8点就来排队,队伍似长龙甩尾,挤满了狭窄的小巷,常常到凌晨,最后一批客人才渐渐散场。

活动推出后,甚至还有电视台的记者慕名前来报道了这一盛况。

店老板之一的苏哲告诉记者,

这“疯狂”的十多天里,自己每天只睡两三个小时,店里一线员工的工作时长则超过了十小时。

其实,经过4个月左右的筹备,家门儿早在2017年12月底就开业了。股东有五人,苏哲和他的大学好友王梦凡是最早的创始人。

“6月1日之前,我们的生意一般,处于略亏损状态。”苏哲说,就是为了做出一些改变,几个人合计出了这个活动。

效果很显著,从以前略显惨淡的生意到现在每天五百多的客流量,似乎超过了所有人的预想。

11天后被吃垮

有人借卡一天吃几次

物极必反,致盈则亏,这似乎是一切事物发展的不变法则,家门儿也一样。

6月12日,一大早就来排队吃火锅的大爷大妈们发现:

火锅店暂停营业了。

伫立在大门口的通知板上,黑体大字清楚地写道:

“由于出现用餐混乱现象,家门儿暂停营业,将做出全面调整。120元包吃一个月会员活动停止,已经办卡的会员将全部转为折扣卡会员,不同意转卡的会员可分批退卡……”

“肯定要垮的呀。”13日,一位不知情况也打算办卡的市民站在火锅店门口感慨道。

和以前座无虚席的场面相比,如今家门儿门可罗雀,只剩下不远处一群惋惜的市民。

“说实话,味道是不错的,就算是120元吃一个月,食材很新鲜也很丰富,只是……”伍大爷叹了口气,

“有些人没有素质啊,自己办张会员卡,全家人轮流用,有的还借给同事、朋友。”

记者走访了家门儿周边,不少居民都反映了这个情况。

会员卡不是身份证,没有头像证实不到本人,这是个致命却又不慎被忽视的问题。

结果,

有的人一天吃了几顿火锅,有时几个人一天之内用了同一张会员卡。家门儿终于撑不住了。

创业者:本是以亏损换取客户

没料到有“意外”

13日,记者来到龙舟路暂停经营的家门儿。

门店精致且整洁,店里可容纳20多张餐桌外还有娱乐休闲的场地,若有客人,门口空地尚可坐上满满10桌,但这种景致成了过去。

人们都说“120元会员卡吃一月”的活动“如何不亏”,“老板在想什么”?

但家门儿创始人之一的苏哲,却有自己的想法:

“我们本来就知道是亏本的结果,只是想通过这个活动积累忠实客户。”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白玛格桑尊者新书发布会于成都成功举办,好评如潮 推荐

白玛格桑尊者新书发布会于成都成功举办,好评如潮2018年6月2日上午,《格桑善言文集》新书发布会,在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在习主席所倡导的“加强民族团结、坚定不移地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精神指导下

ICO是否纳入创柜板群募?立委要求金管会一个月内提出研商结果

图片来源: 黄彦棻摄 民进党立委余宛如在5月29日于立法院举办“别等沙盒,好了就上—区块链金融发展”公听会中,会中,各界对于虚拟货币以及ICO(首次代币发行)的作法各有不同想法,对于加密货币以及ICO的控管,是否

YouTube视频诋毁穆罕默德,被埃及拉黑一个月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身为全球最大视频分享网站的YouTube偶尔会因为某些因素被某个国家拉黑,而最近下令拉黑YouTube的是埃及,原因是YouTube上所出现的《穆斯林的无知》(The△Innocence△of△Muslims)14分钟

苹果促销iCloud网络硬盘付费服务,让用户试用一个月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Apple 使用iCloud△5G免费线上空间来备份iPhone相片或影音档案的用户,可能经常收到iCloud容量不足的讯息。AppleInsider报道,苹果最近开始提供免费试用一个月的优惠,希望吸引

成都地铁112名乘客逃票 [热事件]

对于在成都地铁有乘客跳闸逃票的事件多数人应该都很关注,而且有网友在网上看到视频后更是热议不断的,那么在成都地铁112名乘客逃票之后又怎么样了呢?这些乘客会不会受到处罚?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成都地铁乘客跳闸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