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罗斯画展:全方位展示白俄罗斯的历史文化风景 推荐
2018-07-05 14:10:36 | 来源:新知网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白俄罗斯画展:全方位展示白俄罗斯的历史文化风景 推荐

7月3日下午2:30《白俄罗斯人文景观》现代画展在上海苏俄造型艺术馆开幕。据悉,此次画展将展出九位白俄罗斯现代艺术家的近80幅不同风格和技术的画作,展出的藏品曾在白俄罗斯国家美术馆、乌克兰、俄罗斯、波兰和法国展出。

“环境造就人,人创造环境”——这种相互影响力将“文化风景”表现的淋漓尽致。同一地域上的自然和人类描绘着多层次独特的民族文化。白俄罗斯共和国——

是欧洲中部

207600平方公里的国度,有着950万人口,俄罗斯和欧洲的历史碰撞及地缘政治形势形成了丰富的跨文化现实。

画展上九位现代白俄罗斯艺术家,他们的作品用不同的视觉语言讲述着自己的国家。作者们是二十世纪

50-60年的一代人,至今走过了漫漫的创作之路,他们代表着白俄罗斯成熟的现代艺术,他们的艺术理解产生于白俄罗斯现代历史转折点的90年代。

展会

画家

通过白俄罗斯文化风景变化的观察被统一起来,但他们中每一位的作品给予了不同的闪光点:自然风景的人为因素影响,文化元素的转变,以及对城市环境变化的走向。

白俄罗斯知名商人、赞助人、

XO-gallery创办人阿列克·户撒叶诺夫的

收藏品

是本次展览的主要内容。这是白俄罗斯现代艺术最著名的私人

收藏

首次在中国亮相,其藏品曾在白俄罗斯国家美术馆、乌克兰、俄罗斯、波兰和法国展出。

此次展览展现了不同风格的绘画:观念艺术(

P.瓦史克维奇,Z.卡普斯特尼括瓦),波普艺术(S.格里涅维奇),历史学院派(V.阿利舍夫斯基),素人艺术(S.卡瓦里),原始主义(V.思达里马霍夫),抽象艺术(V.石阔),高度写实主义(A.多马诺夫),图形极简主义(I.卡萨布卡)。他们的作品展现着现代白俄罗斯艺术的主要趋势,反映了自20世纪80-90年代起,文化和自然环境的转变。他们用艺术手段使观众看到更广阔的白俄罗斯,体现着人与自然间的相互影响,形成了独特广泛的人文景观。

本次展览的举办得到了白俄罗斯共和国驻华大使馆、上海苏俄造型艺术馆、《

ZubrKabital》投资公司、私人

收藏

XO-gallery的大力支持。http://www.xo-gallery.com/

展览时间:

7月3日-7月22日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天山路

356号,长宁图书馆三楼。

电话:

021-33538803

交通:地铁

2号线威宁路站1号出口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一家一品丨全国名家微画展 推荐

“一家一品”.全国名家微画展艺术家:刘泳、程宗元、孙海晨、鞠太运、卢津艺、杜剑君、李希勇、刘怀勇、金增友、北海、曹宗田、李安君、仇传澄、高强、杨彬、王本杰、陈祥法、李伟、白岩峰、王录山(按年龄排序)主办单

融合的视界——亚欧经典版画展 推荐

云集中国、日本和欧洲版画精品的“融合的视界——亚欧经典版画展”亮相上海民生现代美术馆。中国明清版画、日本浮世绘、欧洲铜版和木版画,看似远隔重洋,却在历史的流传中构建起了一条东西方文明交流的“丝绸之路”

现代白俄罗斯画展《白俄罗斯人文景观》 推荐

7月3日下午2:30《白俄罗斯人文景观》现代画展在上海苏俄造型艺术馆开幕。据悉,此次画展将展出九位白俄罗斯现代艺术家的近80幅不同风格和技术的画作。白俄罗斯知名商人、赞助人阿列克·户撒叶诺夫的收藏品是本次展览

蔚县列为历史文化名城 推荐

(原标题:国务院:同意将河北省蔚县列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资料图中新网5月10日电据中国政府网消息,国务院日前下发《关于同意将河北省蔚县列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批复》。批复同意将蔚县列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要求

白俄罗斯海关查获大量走私古钱币 推荐

原标题:白俄罗斯海关查获大量走私古钱币新华社明斯克6月20日电(记者魏忠杰李佳)白俄罗斯海关委员会20日说,海关当天查获一起古钱币走私案。经鉴定,这些被查扣的硬币和纸币均属于文物。白俄罗斯海关委员会说,一名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