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礼选什么字画好?手绘国画美景无双好风水! 推荐
2018-07-09 15:27:20 | 来源:新知网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送礼选什么字画好?手绘国画美景无双好风水! 推荐

中国人喜欢礼尚往来,逢年过节的时候送领导、公司客户一份合适的礼物能够拉近彼此之间的关系,在对方心理留下一个好印象,这样在工作之中才能够越做越好,取得更好的成绩!

那么过节送礼送什么好呢?不能太俗气也不能太普通,太普通让人觉得不受重视,太俗气让人不喜,一幅雅致的

山水画

就很不错,自然景色优美,又有艺术雅致的韵味,还能够在书画上落一些寓意深远的题词,表达自己的敬意,是非常不错的送礼之选!

1

、水墨淡泊,艺术雅致美景秀丽!

李佩锦最新国画《座揽清辉万川月

胸涵和气四时春》

(易从网)热销中

可定制】

李佩锦老师手绘八尺水墨国画作品,采用平视的视角描绘了壮阔的山水景色,用笔细致老辣,展现了绘画功力的深厚。整幅画空间层次感强,远处山峰连绵而陡峭,线条密布皴擦细致,淡墨描绘山峰和渲染的云雾相和,展现了绘画技巧的高超,又有意境深远。

细节赏析图:

近处是山峰上植被茂盛,淡墨为枝重墨为叶,展现了生机勃勃,平台上一个草亭坐落,可以眺望山水,胸怀宽广;两山之间有宽阔的河流宁静,一人坐船自由自在,展现了心怀天地的大气。整幅画以水墨为主,描绘了淡雅艺术的山水景色,让人心静,作为送领导的礼物,艺术雅致,展现高尚的情怀!

2

、万里长城,山河壮阔景色美!

宋唐最新力作国画万里长城作品《长城雄风》

(易从网)热销中

可定制】

宋唐老师六尺横幅长城山水国画,以俯视的角度描绘了整幅画面,千峰竞秀层峦耸翠植被青绿郁郁葱葱,山间又有祥云缭绕山石裸露,组合成了大气茂盛的人间仙境,近处的青绿松树成林,繁茂壮阔生机勃勃,展现了美丽而富有生机的边塞景色!

办公室装饰效果图:

而金色的万里长城就坐落在山脊之上,长城描绘细致,城墙、石块、瓮城、烽火台等刻画精细,近处细致而远处如同巨龙横卧在山脊之上,展现了大气磅礴的长城姿态,如同是一条巨龙在山间休憩,巍峨壮阔而寓意美好!大气开阔的长城美景,送给领导挂在办公室装饰镇宅运旺风水,大气送礼之选!

3

、峡江盛景,一帆风顺景色优美!

诸明六尺横幅最新力作新品山水画《峡江神韵》【

(易从网)热销中

可定制】

诸明老师这幅《峡江神韵》描绘了峡江两岸的自然景色,峡江宽广而江水清澈宁静,江水流速平稳没有一丝波纹,同时几只小船在江上自由前行,是生活工作一帆风顺的含义;同时峡江两岸山峰雄伟壮阔,山顶上多是红色的植被,有万山红遍的美感,而且红色的植被寓意吉祥如意,而远处烟锁云霞意境深远风景艳丽!

装饰效果图:

整幅画描绘了峡江两岸的自然山水美景,高山雄伟壮阔景色雅致,江水清澈宁静,几只小船在江上顺着江水缓缓前行,展现了美丽宁静的峡江两岸山水美景。《峡江神韵》江河宁静,两岸植被繁茂,万山红遍层林尽染,色彩艳丽景色优美,

将峡江两岸的自然山水之美展现的淋漓尽致,送给领导祝福一帆风顺,是经典的选择!

4

、瀑布开阔水潭清澈,招财进宝风水好!

宋唐青绿山水画《源远流长》

(易从网)热销中

可定制】

宋唐老师八尺手绘山水画作品,山峰山石众多,线条密布皴擦细致,是用披麻皴描绘十分的细致,而且山峰上有水墨、金黄等不同色彩的植被覆盖,展现生机旺盛,白色的瀑布飞流直下注入宁静的水潭之中,流水生财财源不断,而四面环山的水潭正是汇聚财富的聚宝盆,风水寓意美好!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Windows 10邮件程式新增影像注解及手绘功能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微软于本周更新了Windows△10内建的邮件程式(Mail△app),新增手绘、注解与墨水效果,该更新现在仍为测试版,预计于未来几周部署至一般Windows用户。仍在测试中的邮件程式现阶段只适用

家中客厅挂什么装饰画好 推荐

以往的家居背景墙面显得非常简单朴素,偌大的客厅空间里竟少有几分色彩,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逐渐改善,越来越多人开始在家居空间进行一些不一样的装饰点缀,其中,在客厅挂画,就是最常见的一种,一幅好的装饰画就是

客厅南墙挂画挂什么 推荐

客厅一直以为都是家居装修的重中之重,装饰的重点之所在。而在客厅彰显的是家居生活的氛围,体现的是家居主人的生活品味,所以挂画成为了众多家庭的选择,不同风格类型的字画,代表着不同人的品性。而国画花鸟画一直

国画花鸟画欣赏:易从网倾心推荐当代画家郭执铨 推荐

中国花鸟画文化源远流长,花鸟画的立意往往关乎人事,不仅仅是单纯的描绘花鸟,不是照抄自然,而是紧紧抓住动植物与人们生活遭际、思想情感的某种联系而给以强化的表现。因此,花鸟画往往寄托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卧室宜贴什么画 推荐

卧室是一个休息的场所,所以在装饰设计时候首先要考虑的地方就是以舒适为主,如果你把卧室布置得太花或者太独特,那样也是会影响到睡眠的质量,特别是选择在卧室挂画时,那么,卧室适合挂什么画?卧室床头挂什么画风水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