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翡翠多少钱?翡翠是如何定价的? 推荐
2018-07-13 15:40:55 | 来源:新知网 | 投稿:资慧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目前翡翠多少钱?翡翠是如何定价的? 推荐

翡翠

价格,在珠宝玉石中犹如一个谜团,除非专业人士,一般人周末不透它。翡翠价格不按克计价,没有一个特定的计算标准,这也使得我们经常看到一件翡翠有的几十万元,也有的才几百元。但是

翡翠

价格也是有判断的依据的。

翡翠价格定是根据翡翠的种、水、色、工、瑕疵等方面综合来定价。首先看种,内行看种,外行看色,种是决定翡翠价格最重要的一个因素,种不同,翡翠价格往往能产生几万、几十万的差距,翡翠的种越好、越老,底子就越细腻,价格也就越高。其次要就是翡翠的颜色,色差一分,价差十倍,就拿最受欢迎的绿色翡翠来说,颜色越均匀、浓郁、艳丽,翡翠的价格也就越高。而工艺对翡翠价格的影响往往体现在雕件上,好的工艺能最大程度的增加翡翠的附加值,尤其是名师精工而成的翡翠成品,翡翠价格与通货相比相差甚远。最后也要看翡翠的瑕疵,有的瑕疵只会对翡翠价格产生影响,但是有的会对翡翠寿命产生致命一击。

今天就由英国皇家珠宝

鉴定

师、估价师红掌柜倪彬(

微信

9939214,免费

鉴定

、估价

)与大家分享。

上面几个方面是衡量一件翡翠价格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因素,今天我们就通过图片对你具体分析这些因素对一件翡翠价格影响,带你深层次的了解一件翡翠的定价,翡翠多少钱才是合理的:

【翡翠种水与价格】

▲种对翡翠价格的影响

左边为冰种飘花翡翠手镯,价格在

300000元左右;右边为糯种翡翠手镯,价格在2500元左右。我们可以明显的看出,翡翠的种越好,水头越足,越是通透莹润,灵动深远,价格理所当然地偏高。种一般的翡翠,对应的水头就会不足,少了很多灵动。这足以见得翡翠的种对翡翠价格产生的影响之大。目前市场上高冰或者低度玻璃翡翠手镯,价格一般在50-80万元,品质更高的价格更往上;细糯地的翡翠手镯,价格在1万元左右。

【翡翠颜色与价格】

▲颜色对翡翠价格的影响:

左边为颜色均匀、饱满、全覆盖的阳绿翡翠叶子吊坠,价格在

4万元左右,而右边的为一点点浅绿的叶子吊坠,价格在一千六百元左右。尤其中国人的审美追求以绿为尊,翡翠的颜色越是满足浓、阳、正、绿的特点,价格也就越高。

【工艺与翡翠价格】

▲工艺对翡翠价格的影响:

左边雕工一般,眉眼不明显,姿态普通,这种价格

5000多元就能买到,右边的线条流畅圆脸福耳,袒胸露乳,笑态可掬,使人倍感宁静愉悦,价格需要三四万元。

最后要说的是瑕疵也会对翡翠价格产生很大影响,虽说美玉无瑕,但是真正完美无瑕的翡翠是很少见的,即使是有价格是也是很高昂的。通常瑕疵只要在自己接受范围内,再看价格,能接受就行。

关于翡翠价格,红掌柜就与大家分享到这里,文章为红掌柜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关于翡翠真假知识,价格判断关注红掌柜。

想了解更多翡翠玉石

鉴定

、估价知识,联系国家高级珠宝

鉴定

师、估价师

-红掌柜倪彬(微信:9939214,免费估价

鉴定

),百科特邀珠宝讲师,为你专业解答翡翠玉石的真假辨别、市场行情等问题。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当代花鸟画家郭执铨 推荐

郭执铨的简介:1958年出生在山东的郭执铨,是当代花鸟画家。现为:国家一级美术师、高级工艺美术师、中国工艺美术家协会会员、山东画院高级画师、山东工艺美院客座教授、山东省企业家书画协会主席、山东圣邦美术院执

2018年最新翡翠价格公示,及2019年翡翠价格走势 推荐

翡翠之贵,是“玉石之王”的尊贵,翡翠之贵,是不以克计价的昂贵,说到翡翠价格,很多人觉得怎一个贵字了得,尤其是近年来翡翠价格出现了逐渐上涨的情况,翡翠价格到底贵到一个什么程度了呢?2018翡翠价格现状怎样?

红珊瑚摆件价格多少钱?红珊瑚价格多少钱一克? 推荐

红珊瑚,一直被视为祥瑞幸福之物,而在稀有的红珊瑚资源中,作为大体积的红珊瑚摆件更是成为了红珊瑚中的“千年宝贝”,价格一直居高不下,尤其在近年来投资者的青睐之下,红珊瑚摆件的价格出现上涨趋势。我们从以往

学学位授予权杖镶了夜明珠及60颗翡翠 推荐

来源:新快报文:王倩学术权杖,象征着大学的最高学术权力,代表知识的崇高和圣洁,也是作为大学准予毕业和授予学位的象征。学术权杖用于学位授予仪式开始前,引领学位委员会委员入场,并见证学位授予全过程。每年中

翡翠价格多少钱,最新翡翠价格目录表 推荐

珠宝玉石行业,有句名言“黄金有价玉无价”,这正多年以来对翡翠价格的归纳总结,足以说明翡翠价格在众多珠宝玉石中,是不能比拟的,那么翡翠现在到底是什么市场价格了呢?翡翠价格多少钱合理?翡翠品质等级不一样,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