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吵架怎么办?如果你真的错了,何不主动抱抱他?
2012-06-10 10:26:04 | 来源: | 投稿: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夫妻吵架怎么办?如果你真的错了,何不主动抱抱他?

既然这样,为什么不走过去,抱住他,示意他你错了呢?夫妻矛盾无最后的赢家,谁先转身认错谁就是天使。请做一回那个天使,因为你爱他。性常常是夫妻矛盾最好的灭火剂。...

2.jpg

  曾经听过这么一个笑话,说夫妻生活中,妻子永远是对的,即使有一天妻子错了,那么就遵守第一条。在恋爱或婚姻生活中,不少女性总是比较任性,在吵架的时候,即使知道是自己错了,也不会主动认错,永远都等着对方来哄自己。

  那天他什么错也没有犯,你因为心情不顺,非要找他无理取闹;那天你挖苦他时,用了最尖刻的语言,事后你想起来自己也感觉过分了。你在办公室受了老板的气,非要让他做一回出气筒……

  既然这样,为什么不走过去,抱住他,示意他你错了呢?夫妻矛盾无最后的赢家,谁先转身认错谁就是天使。请做一回那个天使,因为你爱他。性常常是夫妻矛盾最好的灭火剂。

  女人主动是时代的口号,但时代进化了千年,男人到底是男人,女人到底是女人。看看非洲大陆的雄狮,他们总是觉得雌狮不好追逐时,才会焕发出雄性的勇猛和活力。雄狮富于攻击性,越是得不到才越有味道。

  所以,娇羞和被动,有时不是观念的问题,是女人味的问题,是床上的技巧和情趣。所以,主动是一把双刃剑,用得好你可以所向无敌;用得不好,不但不利于你们的性生活,还会让你更加难堪。

  要想有快乐的生活,那么请谨记住这些男人希望你主动靠近的时候,掌握主动权,婚姻会更甜美。

tags:夫妻   吵架   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夫妻生活小常识:5种爱情保鲜剂,让你的爱情更加幸福甜密!

爱上一个人容易,爱一辈子却很难,这里有5个爱情保鲜的秘诀,可以帮助你在爱情长跑的道路上到得更高更远哦。秘诀一:铭记美好。人们都有一个问题,那就是记坏不记好。其实,

铁道部夫妻档蛀虫官员刘瑞扬陈谊菡照片曝光

肥头大耳,贪得无厌,夫妻共同捞钱,刘瑞扬陈谊菡夫妇,你们到底贪了多少人民的血汗钱?

知道吗?女生主动一点,可以迷死你的男人!

因为你不知道说出这句话的结果是好是坏!但我们可以肯定一件事,双方感情的巨轮启动后,几乎任何一个男孩都会和女孩一样,心里充满了柔情,既然会在一起,象征的意义就很深远了。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