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男人对自己死心塌地,请先学会调情让他欲火焚身!
2012-07-23 08:11:48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 | 编辑:小柯

原标题:让男人对自己死心塌地,请先学会调情让他欲火焚身!

  有个有趣的现象:电视节目女主持人,如果你想火,你想名声大震,你就要变得色色的,并保持这种温情与风骚,最好形成一种风格--你要暧昧,你不但要调戏身边的男主持人、...

1.jpg

  有个有趣的现象:电视节目女主持人,如果你想火,你想名声大震,你就要变得色色的,并保持这种温情与风骚,最好形成一种风格--你要暧昧,你不但要调戏身边的男主持人、嘉宾,还要时不时的调戏一下男观众。

  比如,《康熙来了》之所以如此受欢迎,一方面是因为蔡康永的睿智令人赞叹,另一方面是小S调戏男嘉宾的场面充满娱乐效果。没人觉得小S是个风骚的女人,只会对她的“出位”言行会心一笑。

tags:男人   调情   欲火焚身   死心塌地

上一篇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下一篇

相关:

和大男人谈恋爱3点原则

有些美眉认为和大男人谈恋爱是很辛苦的,其实,只要找对方法,和大男人谈一场恋爱是一件很HIGH的事情。和大男人谈恋爱要注意以下3点:第一, 直接表达爱意和感谢。大男人对

离过婚的男人是个宝,女孩,请珍惜离异过的男人!

有些女人对离异过的男人避而远之,觉得做后妈太难,其实除去因个人习惯不良或行为不端造成的离异,如果是双方情感流失和平分手,那也是可以原谅的。何况,离异过的男人也有

李菲日记:当美女爱上了优质男人

李菲爱上了一个优质男,她每日常饭不思,只希望和优质男轰轰烈烈爱一场。他准时下班回家,不逛夜店,不沾花惹草然而优质男好像已经有了约束,他每日准时下班回家,不逛夜店

9秒读懂男人心,剩女相亲不再难!

剩女们的战场上硝烟弥漫,相亲也在随时随地进行着,现在我们就来看看怎么在相亲时如何在9秒内读懂男人的心。从男人的妆容可以看出他的心性第一步,妆容。从男人的妆容可以看

周迅听风者剧照:周迅听风者扮演冷艳特工打扮很有男人味儿!

有麦兆辉导演的谍战电影《听风者》即将在酷夏8月10日上映,在已经公开的剧照中,我们又见到了美到极致的周迅。西装风衣加身,听风者周迅剧照酷毙了!刚刚票房大获全胜的《画

聪明的男人要知道什么样的女人容易出轨,别给妻子背叛自己的理由!

一些丈夫经常不在妻子身边。如果这样的丈夫缺乏家庭责任感,不关心妻子,不经常写信表达自己的思念之情,久而久之,必然使夫妻之间的感情趋向淡漠,使妻子产生寂寞心理,感到没有精神依托。

男人心情不好时,一定要体贴他!

看到他回来,坐在沙发上闷闷不乐地抽烟。他被上司骂了,他遇到了不顺心的事情。这个夜晚,他表现得如此消沉。请像母亲一样地抱住他,然后给他身体上最好的抚慰。记住,男人有时需要用性来缓解压力。在一种忘我中,他们才会发泄掉自己的哀伤和失意。

知道吗?女生主动一点,可以迷死你的男人!

因为你不知道说出这句话的结果是好是坏!但我们可以肯定一件事,双方感情的巨轮启动后,几乎任何一个男孩都会和女孩一样,心里充满了柔情,既然会在一起,象征的意义就很深远了。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