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生活小常识:5种爱情保鲜剂,让你的爱情更加幸福甜密!
2012-08-14 06:58:43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 | 编辑:小柯

原标题:夫妻生活小常识:5种爱情保鲜剂,让你的爱情更加幸福甜密!

爱上一个人容易,爱一辈子却很难,这里有5个爱情保鲜的秘诀,可以帮助你在爱情长跑的道路上到得更高更远哦。秘诀一:铭记美好。人们都有一个问题,那就是记坏不记好。其实,...

2.jpg

爱上一个人容易,爱一辈子却很难,这里有5个爱情保鲜的秘诀,可以帮助你在爱情长跑的道路上到得更高更远哦。

秘诀一:铭记美好。人们都有一个问题,那就是记坏不记好。其实,美好的回忆才是最重要的,你们要学会时常回忆初相识时的美好。心存最初的美好,才能给彼此多一点关爱和包容。

秘诀二:忘却伤痛。忘却伤痛并不是要你好了伤疤忘了疼,而是要你在吵闹和分歧过后,只积累经验不记住过程。

秘诀三:保持自我。保持自我不是要你盲目自信,自私自利,而是要你们两个人都有自己的原则,有自己的生活空间,在保持自我的前提下相爱,两个人才是平等的。

秘诀四:经济独立。如果你们还没有结婚没有水乳相融,那你们最好经济独立。就算做不到泾渭分明,也要尽量保证每个人都有一部分钱可以应对突发情况,避免为钱发生纠纷。

秘诀五:约定束缚。一定的约定可以为两人提供束缚,像必须每天表达爱意,隔一段时间必须约会一次等等,这些都是正常感情交流的保障哦。

tags:夫妻   生活   常识   爱情   保鲜   甜密   幸福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女人减肥的最好方法:养成这10个好的生活习惯!

越来越多了为了减肥而节食,最后导致身体的不适。例如:胃病的市场发生、人变得虚弱、脸色暗淡无光等。我们是女人,因此一定要好好的照顾自己的身体,不能因为自己的不满

半生不熟的爱情也幸福!

半生不熟的爱情大多发生在初恋中,或者刚开始不久的爱情里。之所以半生不熟是因为在这份爱里,两个人都在索求和斤斤计算。经常会听到有美眉说,我对他怎么怎么好,他却不懂

美国无人机操控者的真实生活:杀人如同玩游戏!

纽约州汉考克机场空军国民警卫队基地——在锡拉丘兹郊区的一个电脑平台前,D·斯库特·布雷顿(Scott Brenton)上校远程遥控着一架死神(Reaper)无人机

爱情公寓3演员表,爱情公寓3演员名单

▪ 陆展博( 金世佳 饰) ▪ 唐悠悠( 邓家佳 饰) ▪ 吕子乔( 孙艺洲 饰) ▪ 胡一菲( 娄艺潇 饰) ▪ 林宛瑜( 赵霁 饰) ▪ 陈美嘉( 李金铭 饰)

铁道部夫妻档蛀虫官员刘瑞扬陈谊菡照片曝光

肥头大耳,贪得无厌,夫妻共同捞钱,刘瑞扬陈谊菡夫妇,你们到底贪了多少人民的血汗钱?

学会如何经营爱情,不要因自己的无知和任性让自己悔憾终生!

经营一段爱情很难,但毁灭一段爱情却很简单。这里有3个爱情杀手,任何一个都可能毁掉你们的爱情,所以,记住离他们远一点。你的需求在不停的增加,甚至超出你们的爱情能承受

爱情里的女人不要做以下3件事

爱情里的女人智商都会下降,但不管怎么样,以下3件事你可千万不要尝试。很多女人一旦陷入爱情便只为爱而活第一件:为爱而活。很多女人一旦陷入爱情便只为爱而活,吃饭,睡觉

茫然吗?这是父母给我们指定的生活!

站在马路边,看着马路上的人来人往、车来车往,顿时感觉自己失去了方向,不知该何去何从。茫然的站在那里一动也不动。我们到底是为了什么,我们到底得到了什么很多时候我们

纯粹的,轰轰烈烈的爱情!

我们每个人都想要拥有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因为爱情会像烟一样,你越接触它,它就会越让你着迷。我们会不小心透露自己的心意每次和朋友聊天时我们会不小心透露自己的心意、

喜怒哀乐,都是我们的生活!

每个人都是自己情绪的主宰者、所以她们有着纷繁复杂的感情需要发泄。 他们或为了收到一束玫瑰而喜、或为了和朋友吵架而怒、或为了自己的亲人受伤而哀、或为了庆祝和自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