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主动投怀送抱一夜情后多种姿势一要再要,小伙吃不消要报警!
2012-08-22 11:26:30 | 来源:凤凰网 | 投稿: | 编辑:小柯

原标题:女人主动投怀送抱一夜情后多种姿势一要再要,小伙吃不消要报警!

草坪上一夜激情,女子意犹未尽,小伙却吃不消了。小伙以报警要挟,生怕事情败露,女子乖乖递上了钱财。来自贵州的刘某今年28岁,长得挺清秀,在永康一家酒店当保安。7月28日,正值刘某当班。晚上10点,街上已经没什么人了,百无聊赖的刘某在酒店门口踱来踱去。“我被骗了……呜呜呜!”酒店门口的电话亭里,一个女人在打电话,哭得很伤心。女子身姿绰约,吸引了刘某的注意。“这么晚了,这个女的就一个人,还哭得这么伤心,会不会有什么事情啊?”刘某心里想着,便不由得跑上前去询问。原来,女子是在给家人打电话,她被老乡骗到了永康,现在满心委屈。女子姓陈,安徽人,今年33岁。虽然,比刘某大5岁,但是小陈并不显老。看着她哭得那么伤心,刘某有些于心不忍。刘某让小陈去酒店前面的广场上等他,他急急忙忙地跑回了酒店,换下了工作服,寻了个借口跟经理请了假就出来了。再次看到刘某,小陈有几分感动。两人坐在广场的草坪上,海阔天空的聊天,小陈慢慢露出了笑容。10分钟、20分钟、半小时……不知道过了多久,两人越靠越近,等刘某醒悟过来时,小陈已经依偎在了他的怀里。望着怀里的这个陌生女子,刘某没把持住,两人在草坪...

1.jpg

草坪上一夜激情,女子意犹未尽,小伙却吃不消了。小伙以报警要挟,生怕事情败露,女子乖乖递上了钱财。

来自贵州的刘某今年28岁,长得挺清秀,在永康一家酒店当保安。

7月28日,正值刘某当班。晚上10点,街上已经没什么人了,百无聊赖的刘某在酒店门口踱来踱去。

“我被骗了……呜呜呜!”

酒店门口的电话亭里,一个女人在打电话,哭得很伤心。女子身姿绰约,吸引了刘某的注意。

“这么晚了,这个女的就一个人,还哭得这么伤心,会不会有什么事情啊?”刘某心里想着,便不由得跑上前去询问。

原来,女子是在给家人打电话,她被老乡骗到了永康,现在满心委屈。女子姓陈,安徽人,今年33岁。

虽然,比刘某大5岁,但是小陈并不显老。看着她哭得那么伤心,刘某有些于心不忍。

刘某让小陈去酒店前面的广场上等他,他急急忙忙地跑回了酒店,换下了工作服,寻了个借口跟经理请了假就出来了。

再次看到刘某,小陈有几分感动。

两人坐在广场的草坪上,海阔天空的聊天,小陈慢慢露出了笑容。

10分钟、20分钟、半小时……不知道过了多久,两人越靠越近,等刘某醒悟过来时,小陈已经依偎在了他的怀里。

望着怀里的这个陌生女子,刘某没把持住,两人在草坪上发生了关系。

“我还要。”激情过后,小陈并未满足,但刘某实在吃不消对方“百种花样”,表示力不从心。

就在这时,一辆巡逻车从附近经过,刘某打趣地说:“你要求这么多,太坏了,我要报警,让所有人都知道你的坏。”

小陈听后很紧张,她以为刘某真的会报警,担心事情暴露会被家人和丈夫知道。

见小陈着急的表情,刘某语气缓和下来:“那你拿什么补偿我?”

小陈马上掏出自己的钱包,将所有的钱都递给刘某。拿到300块钱的刘某不太满意,指了指小陈脖子上的项链,小陈立马又将项链摘下来奉上。

心满意足的刘某临走时不忘提醒小陈:“要是项链是假的,我可饶不了你。”

回去后,小陈把自己的遭遇告诉了朋友。在朋友的劝说下她报了警。

而财色兼得的刘某,拿着金项链卖了4000多元钱,跑去温州玩了一趟。等他回到永康,就被警方抓获了。

8月15日,刘某涉嫌敲诈勒索罪被永康市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tags:女人   投怀送抱   一夜情   姿势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女人背部护理方法:夏日背部肌肤美白步骤!

背是容易被美眉们忽视的部位,但如果背部,特别是颈部黑的话,会显得苍老失去活力哦。要让背部保持白嫩光滑,可以试试这么做哦:第一步,背部清洁洗去杂质,做好清洁才能拥有美背,要选择温和又强力去污的清洁品,还要有效去除角质哦。第二步,背部的防晒护理,除了出门要打好伞,还要涂好防晒霜哦,记得防晒霜要在出门前20分钟左右涂好,才能充分吸收。而且防晒霜的正确涂抹方式是从肩膀到手臂顺着毛孔擦。第三步,背部的保湿锁水,为了防止背部的肌肤干燥,起皮,可以把爽肤水均匀涂抹在上面哦。第四步,背部局部护理,如果局部受到灼伤,可以用芦荟汁涂抹,可以修复肌肤哦。最后是如果不巧你的背部已经有了痘痘,粉刺黑斑等肌肤问题,那就赶紧去药店买适合的药膏,解决肌肤问题后再忙着美白哦。

女人保养心经:补血益气的5种美容食物

气血是女人红润的根本,所以女人要想保持魅力,一定要先保住自身的血气,以下的事物就有补血益气的作用哦。1,草莓、樱桃、西瓜等红色果蔬,它们富含维生素,不仅美味而且可以养颜,排毒,让皮肤白里透红哦。2,黑布林,葡萄等黑色果蔬,黑色水果中富含维生素、硒、铁、钙和锌,可以抗氧化,减少皱纹。3,番茄,豆腐和花椰菜等含酸有抗氧化作用的食物,它们可以延缓衰老防止肌肤氧化哦。4,乌鸡,猪肝等肉类食品,它们能补血虚,益气。不过,不宜吃得太频繁,容易上火哦。5,红枣,山楂等活血的食物,活血益气的食物可以促进新陈代谢加速血液循环,让你肌肤红润哦。漂亮的女人是睡出来的,美丽的女人说吃出来的,如此简单的美容绝密还不快试试哦。

女生约会化妆技巧:女人约会时怎么化妆?

如果你要赴一场约会,那一款精致的妆容是必不可少的,来看看约会时最有心机的打扮吧。第一,粉底液的透亮和甜蜜感,粉底液中的晶亮乳液能增加脸部光泽打造层次感哦,偏粉嫩的粉底可以打造透明感,让肌肤立体起来哦。第二,眼线的层次和轮廓,眼线的轮廓可以为脸部增加亮点,眼线的层次可以增加眼部的深邃感,如此横纵的交错让眼睛更加生动迷人。第三,鼻尖的直挺和白嫩,鼻尖的立体可以用粉底液或BB在鼻梁上抹上亮亮的一层,然后在鼻翼两侧打上阴影。第四,唇部的轮廓和自然,唇部的轮廓可以用唇线笔勾出轮廓,而唇部的自然主要是在平日要注意唇部的补水和护理。来一款精致的妆容,来一场浪漫的约会,一切都刚刚好哦。

女人如何给皮肤补水效果好

炎热的天气,总是容易吸取我们体内得一些水分,所以在这种情况下,补水成了我们众多美眉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简单的补水只会保持几分钟,因此我们应该深入的去补水,我们要下功夫才能。为了我们的脸部看起来水嫩水嫩的,不让人干起来干巴巴且像个干涸的土地一样,我们就应该好好的做好这个工程。其实很多人的面部暗黄也是因为体内缺水多导致的。那我们到底应该怎样做才能让肌肤真正的“喝到水”呢?我们应该内外兼顾才行。 首先每天都要多喝水,最好每天喝8大杯水,也要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不要晚睡晚起,每天保证早睡早起,多休息,有充足的睡眠。 每天洗脸之后不要立即擦干,这样可以间接的让脸内部吸收脸上的水。洗脸的时候用冷热水交替拍打脸部,不仅可以促进脸部毛孔的收缩,而且还可以帮助肌肤锁住水分,让水分不要流失的太快。 西瓜是很多美眉们的最爱,大家也都知道西瓜吃在口里不仅甘甜可口而且西瓜的水分是很充足的。美眉们可以将西瓜榨成西瓜汁,然后放在冰箱里冰冻,再拍打在脸部,冰的西瓜水不仅可以刺激脸部皮肤,让脸部方便吸收西瓜的水分,让肌肤锁住水分。达到美眉们想要的效果。 这么简单的方法你是否心动了呢?心动不如行动,美眉们

最有气质的女人一定拥有这些特点,你有吗?

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的打扮都开始变得时尚起来,但是其实一个人不仅要有好的穿着打扮,最关键是时要我较好的气质,才能散发出真正的美。是不是很多人都觉得有些女

女人怎么穿衣才性感:4个搭配技巧,教你做性感女人!

夏日穿衣不仅要舒适,还要清凉时尚,才能让你从内而外焕发迷人光彩哦。似露非露的透视装是打造性感的第一要素1,透视+蕾丝。似露非露的透视装是打造性感的第一要素,那似有

萌女孩化妆技巧:女人扮嫩需从化妆入手!

现在,女人们都在费尽心机遮盖自己的年纪,这里就讲讲4个让你显得活力无限的化妆要点哦。女生怎么扮可爱:女人扮嫩可爱妆化妆技巧第一,眼部可爱化。眼部的可爱主要是要细眉

女人的9个最佳睡姿,助你美容保养容颜不老!

其实吧,有好的睡眠是美容护肤的最好的护肤品。那有很多美女其实也是睡出来的,但是睡觉也是有讲究的,要做到适时适量。那怎样才能变成真正的睡美人呢? (1)晚上最好在

女人减肥的最好方法:养成这10个好的生活习惯!

越来越多了为了减肥而节食,最后导致身体的不适。例如:胃病的市场发生、人变得虚弱、脸色暗淡无光等。我们是女人,因此一定要好好的照顾自己的身体,不能因为自己的不满

胸部松弛怎么办:女人要保持胸部坚挺,只需注意这些细节就可以了!

都知道做女人“挺”美,顾名思义嘛,就是要胸美,那怎样才是胸美呢,那就是要胸部丰满。有些美眉们啊却因为这种条件的缺陷没有体现出自己真正的美。更有甚者啊,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