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油什么牌子好:挑选指甲油时要注意的5个原则
2012-08-12 17:21:26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 | 编辑:小柯

原标题:指甲油什么牌子好:挑选指甲油时要注意的5个原则

1.jpg

指甲油的挑选是很重要的,挑掉一款好的指甲油不仅让你靓丽多姿,还会避免伤害你的肌肤哦。来看看下面5个要注意的地方。

第一:看安全认证,一般正规的指甲油都是有安全认证的,如果瓶子包装低劣,那你可要小心哦。

第二:海绵。把一点指甲油涂在海绵上,如果海绵完好,那这指甲油的质量就不错了。反之,如果海绵被腐蚀,那你就千万不要买了,因为这指甲油不是一般的劣质哦。

第三:干的速度。在试用的时候可以比较一下,好一点的指甲油干的很快的,而劣质的干的比较慢。

第四:毛刷。好的指甲油内的毛刷是柔软而有韧性的,涂在手上感觉均匀,不掉毛。

第五:闻气味。打开指甲油的瓶盖闻闻,如果气味刺鼻,那就危险了。

指甲油的确会让你的双手绚烂夺目,但如果你不小心选到劣质的产品,只会在指甲上留下残余,伤害你哦。

tags:指甲油   牌子   品牌   挑选   注意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胸部松弛怎么办:女人要保持胸部坚挺,只需注意这些细节就可以了!

都知道做女人“挺”美,顾名思义嘛,就是要胸美,那怎样才是胸美呢,那就是要胸部丰满。有些美眉们啊却因为这种条件的缺陷没有体现出自己真正的美。更有甚者啊,

钱包颜色的含义:怎么挑选女士钱包?

不管出门还是简单的聚会,身上少不了会带着的就是一个钱包.钱包里面不仅仅可以装很多的卡片.并且也是一个方便的承载体.您知道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钱包吗?方法有如下几

涂指甲油的技巧:美女,做个美甲更迷人!

一双好看的手主要是如何凸现出它的与众不同.亮甲油的出现让爱美的女孩子都行动起来吧! 1.用指甲剪把自己的指甲稍加修饰.然后把指甲放入水中清洗,让碎屑全部清洗干净.把

女人美白容颜,要注意调理!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现在随着高端科技进步的发展,有许多知名的国际品牌出炉!但是一般这样的美容含有的化学物质较多.稍有差驰就会给自己带来无法估量的伤害. 1.美容不仅

防晒霜哪个好:根据自己的皮肤类型挑选防晒霜

防晒霜的挑选要注意的细节有很多,大家可以根据以下几条来看看你的防晒霜适不适合你的皮肤哦 。首先是油性肌肤。油性皮肤的美眉需要选择清爽型的产品,要选择渗透力强的防晒

时尚手链挑选的3个法则

夏日炎炎,穿一款长裙会让你显得清爽可人,此时若加上一款时尚的手链,不仅显得你的手臂瘦长,还可以和你的裙子相呼应,衬出你的光彩哦。在挑选手链时首先要注意它一定要符

补水注意事项:夏季补水避免4误区!

夏季美眉们都忙着补水保湿,可千万不要一不小心步入以下4个误区哦。用温和的泡沫洗面奶温水洁面误区一:频繁洗脸。频繁洗脸会导致脸部越洗越干,甚至引起过敏,红肿。正确的

4个细节挑选好包包

包包不仅可以装一些日常用品,更可以与你的衣服搭配让你显得光彩夺目。在挑选包包时要注意以下4个细节。若他的结构不适合你,那将引起腰和肩部的不适第一:携带模式。在购买

如何挑选内衣

内衣是女人贴身的好朋友,挑好朋友是要贴别小心以下几点的。肩带若适合,能够很好地支撑背部第一是肩带。肩带若适合,能够很好地支撑背部。挑选的时候可以试着抬起手臂,如

职场穿衣打扮要注意的细节,每天稍稍动一下心思让你穿出高雅气质!

OL的干练和成熟总是显得高贵优雅,这里告诉你5个小细节教你打造OL风哦。V领可以拉长脖子使身体显得修长显得干练精明第一:V领。V领不仅可以拉长脖子使身体显得修长,还可以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