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怎么打扮最性感:甜蜜,清纯,优雅型女生穿衣技巧!
2012-08-15 08:16:53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 | 编辑:小柯

原标题:女人怎么打扮最性感:甜蜜,清纯,优雅型女生穿衣技巧!

1.jpg

衬衣已经不只是严谨和端庄的代名词,现代美眉们在挑选衬衣时可以挑选以下改良版的衬衫,即不失工作时的沉稳效率,有不乏青春的活力四射哦。

第一类:古典衬衫。这类衬衫在传统衬衫的基础上加上精致的蕾丝修边,珍珠纽扣和雪纺的前襟,在简单的版型上加上了古典优雅的细节,是小资美女的优先选择哦。

第二类:青纯款衬衫。这类衬衫不像原来的衬衫中规中矩,而是在衬衫的基础版型上加上圆点,碎花等清纯元素,穿上它再加上精致的糖果妆,你就是青春的代言人。

第三类:甜美型衬衫。甜美型的衬衫大多是糖果系的颜色打底,加上层叠的款式,胸口大口袋,加上小飞袖和波纹领,甜而不腻哦。

第四类:优雅式衬衫。这类衬衫的版型大多不浮夸,只在纯色的基础上加上绣花和小盘扣,另外在胸前加上一个精致的胸针,就一切齐全了。

美眉们的衣柜可不能只有休闲衫和性感连衣裙哦,百变的衬衫也是必备的职场神器哦。

tags:性感   打扮   甜蜜   清纯   优雅   女生   女人   穿衣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萌女孩化妆技巧:女人扮嫩需从化妆入手!

现在,女人们都在费尽心机遮盖自己的年纪,这里就讲讲4个让你显得活力无限的化妆要点哦。女生怎么扮可爱:女人扮嫩可爱妆化妆技巧第一,眼部可爱化。眼部的可爱主要是要细眉

女生穿衣显瘦的方法

人靠衣装马靠鞍,身材再好没有一件合适的衣服也没用,还不快来看看显瘦的穿衣方法吧。V领的衣服,可以拉长脖子的曲线1,用V领显脖子细长。V领的衣服,可以拉长脖子的曲线。

穿衣搭配技巧:治愈系甜美女生的混搭技巧

夏日炎炎,一款清新甜美的服饰可以悦人悦己,下面就来活用以下5大元素打造甜美系女生。圆点。圆点的应用可以为你减龄,在白底的宽松衣裙上加上黑色或橙色的圆点,可以凸显你

女人的9个最佳睡姿,助你美容保养容颜不老!

其实吧,有好的睡眠是美容护肤的最好的护肤品。那有很多美女其实也是睡出来的,但是睡觉也是有讲究的,要做到适时适量。那怎样才能变成真正的睡美人呢? (1)晚上最好在

女人减肥的最好方法:养成这10个好的生活习惯!

越来越多了为了减肥而节食,最后导致身体的不适。例如:胃病的市场发生、人变得虚弱、脸色暗淡无光等。我们是女人,因此一定要好好的照顾自己的身体,不能因为自己的不满

胸部松弛怎么办:女人要保持胸部坚挺,只需注意这些细节就可以了!

都知道做女人“挺”美,顾名思义嘛,就是要胸美,那怎样才是胸美呢,那就是要胸部丰满。有些美眉们啊却因为这种条件的缺陷没有体现出自己真正的美。更有甚者啊,

女人气质的培养:内外兼修,教你做气质美女!

现在的美女真是层出不穷啊。当每次看到那些美女的时候,我想总会有人在心中暗暗叹息。那么怎样使自己也变得这么漂亮呢?(1)我们不仅仅只体现外在美,我们更应该体现那种

美女养成计划攻略:24小时护肤全计划,清水芙蓉妆容出!

一天24小时,不同时段护肤的方法是不同的哦,现在就把一天分为4个时间段来逐一介绍。清晨:经过8小时的睡眠,毛孔里的螨虫污渍都释放出来,所以早晨的皮肤清洁特别重要。早

女生着装搭配技巧:3个款式打造性感优雅

夏日炎炎,要在太阳和汗水中优雅还是很难得的,挑选衣服时要注意以下7个款式,可以把你打造成性感优雅的女王哦。NO1,露肩。露肩的款式显的高贵典雅,半露香肩不仅让你嫩滑

女生找工作穿什么样的衣服最合适?

现在对于每个找工作的人都想要获得老板的认可.告诉您如果有好的形象就是成功的开始. 1.一般老板对于穿着一身职业穿束的应聘者比较看好.如果可以最好是选择一身淡蓝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