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内裤的选择技巧:女孩子怎么买内裤
2012-08-23 16:42:38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 | 编辑:小柯

原标题:女人内裤的选择技巧:女孩子怎么买内裤

6.jpg

私处的日常护理对女人来说很是重要,它不仅有利女性的身心健康,有利于夫妻生活,更可以让你保持开心,散发迷人魅力哦。

首先是布料上的选择,内裤的布料以纯棉和竹炭纤维的居首,最重要的特质就是要柔软舒适,轻薄透气的,太过闷热和潮湿都会产生细菌哦。

然后是裤身的裁剪,内裤的剪裁一般简单,针脚和线条的收尾要精致。立体剪裁的款式能与你的私处轮廓相吻合,不会伤害到你的嫩嫩的私处哦。

最后是内裤的实用功能,家居内裤,情趣内裤和打底内裤因其功能的不同,注重的点也不同。比如居家的以休闲为主,打底裤则以安全为主哦。

顺便说到内裤的清洗,内裤应该用专用的内裤香皂哦,而且内裤最好不过夜,不与袜子和脏外套放在一起。

tags:女人   女孩子   内裤   技巧   女孩   女生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女人补水保湿方法全攻略:喝汤喝水吃水果,外加保湿产品和喷雾!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一旦缺水,女人就像枯萎的玫瑰失去光芒哦。女人一定要学会在正确的时间喝对的水,喝水的正确时间的早起后喝一杯,而后隔一段时间一杯。适合的温度是不烫不冰,这样才可以清洗肠胃,做好一天的排毒养颜工作。另外,在日常饮食中要多食用含水量大的食物哦,夏天应该多进食液态的食物,比如粥类,汤类,汁类等,即易吸收,又补充身体所需的维生素和水分。当然,说到补水,水果是必不可少的,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水果,像猕猴桃,黑布林,草莓,橙子等水果可以在补水的同时帮你保持白嫩。最后是大家出门时一定要随身携带一瓶喷雾,在觉得皮肤干燥时在距离脸部15厘米的地方对准脸部喷水,可以补水又帮助定妆。水嫩肌肤都是呵护出来的,大家千万不要偷懒哦。

敏感肌肤保养技巧:皮肤敏感的女生护肤3方法

不同于油性肌肤和干燥肌肤,敏感肌肤的美眉脸部神经末梢明显,一接触到热水或受到刺激就容易出现不自然的红色,所以对于敏感肌要特别呵护哦。第一,温和清洁。过敏的肌肤不宜用过热的水洗脸,水过热会导致毛细血管充血。正确的是用体温以下的水清洁面部,而且所选择的护肤品也要无刺激的哦。第二,清爽护理。有人称敏感肌肤应避免护肤品,其实每日把皮肤暴露在阳光,紫外线,灰尘的面前,对皮肤才是最大的伤害。正确的应该是敷用一层薄薄的乳液,不形成负担,又能保护肌肤。第三,避免去角质,适当补水。敏感肌肤的美眉不应时常使用去角质的产品,若觉得皮肤干燥,可以补水又锁水,效果很好哦。

美白护肤技巧:豆腐美白嫩肤法,还您闭月羞花之色!

中国古代的美人有很多,西施、貂蝉、飞燕,各个都有沉鱼落雁,闭月羞花之色。豆腐西施也是美人一个,她没有上好的护肤品,还要整天干活做豆腐,那么,她为什么会那么美呢?原来,是豆腐的作用。豆腐是由黄豆做成的,黄豆是豆中之王,黄豆含有40%的蛋白质,在豆类中是蛋白质含量较高的。所以,豆腐中也富含蛋白质。豆腐可以用来美白肌肤,淡化黑色素,还能消除皱纹,活化肌肤。将豆腐弄碎装在纱布袋里,然后在脸部来回搓揉。大约过30分钟后即可,再用清水洗脸。使用过后,脸部会感觉十分舒适清爽,看上去白皙光滑,滋润有弹性。如果使用一个月的时间,脸部的斑点也会逐渐变淡直至消失,皮肤变得白嫩了很多,年轻了很多。

自制面膜美白技巧:自制白醋鸡蛋美白面膜的方法

我们都知道,鸡蛋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等营养成分,能够补充人体的代谢需求。多吃鸡蛋还能有助于大脑发育,脑细胞增长。其实,鸡蛋的蛋清还能用来美白肌肤呢。今天,告诉大家一个自制醋蛋美白面膜的方法。选择一个合适的容器,倒入白醋,选一个新鲜的鸡蛋,放入白醋中浸泡一个星期,等蛋变得透明并且个头变大了再取出。用针把鸡蛋扎破,蛋清倒入碗中备用。每天晚上睡前洗脸后,取适量的蛋清涂抹于脸部,待蛋清变干了后用清水洗净即可。鸡蛋放入醋中,外面的蛋壳被酸化分解,少量的醋渗透入了鸡蛋,使蛋清中含有微量的醋的成分。含有醋的蛋清可以软化皮肤角质层,淡化黑色素,使黯沉消退变浅,皮肤变得白皙光亮。蛋清还能活化肌肤,美白润肤。

18岁妙龄少女见网友同居4天后被骗光钱财

本报8月20日讯(记者马媛媛通讯员樊东辉)近日,一名贵州籍18岁女子到潍坊市救助站寻求帮助。记者了解到,该女子到潍坊与男网友见面,两人在旅馆同居4天后,男网友拿着女子的钱包离开旅馆就再也无法与其取得联系。目前,该女子已经放弃救助,继续留在潍坊寻找男网友。15日晚上8点多,一位刚满18周岁的贵州籍女子来到市救助站。据救助人员介绍,女子到救助站后情绪非常激动,谈话间几次落泪。她告诉救助人员,她从贵州到潍坊见男网友,到潍坊后就与男网友在新华路一家旅馆同居,4天后男网友说要回家看看,还说看看就回来,走时还带走了她的钱包。男网友离开后,开始女孩还能打通他的电话,男子说马上就回到她那,可是后来他关了机。转眼在旅馆住了一周了,女孩身上的钱也花完了,房费也付不起了,女孩只好把自己的手机押在了旅馆,不敢告诉家人的她走投无路,在旅馆老板的指引下来到市救助管理站求助。记者了解到,女子姓詹,是贵州人,一个月前在网上聊了个网友,很是投缘,网友通过QQ对她也是关怀备至,越聊她越觉得这个男孩可信,所以很快答应可以到潍坊见面,男网友也表示女孩来了可以包吃包住。8月10日该少女就带着甜蜜的憧憬独自一人来到潍坊,到潍坊后男网友到车站接了她,并请她吃了饭,女孩更觉得男孩挺好

女人主动投怀送抱一夜情后多种姿势一要再要,小伙吃不消要报警!

草坪上一夜激情,女子意犹未尽,小伙却吃不消了。小伙以报警要挟,生怕事情败露,女子乖乖递上了钱财。来自贵州的刘某今年28岁,长得挺清秀,在永康一家酒店当保安。7月28日,正值刘某当班。晚上10点,街上已经没什么人了,百无聊赖的刘某在酒店门口踱来踱去。“我被骗了……呜呜呜!”酒店门口的电话亭里,一个女人在打电话,哭得很伤心。女子身姿绰约,吸引了刘某的注意。“这么晚了,这个女的就一个人,还哭得这么伤心,会不会有什么事情啊?”刘某心里想着,便不由得跑上前去询问。原来,女子是在给家人打电话,她被老乡骗到了永康,现在满心委屈。女子姓陈,安徽人,今年33岁。虽然,比刘某大5岁,但是小陈并不显老。看着她哭得那么伤心,刘某有些于心不忍。刘某让小陈去酒店前面的广场上等他,他急急忙忙地跑回了酒店,换下了工作服,寻了个借口跟经理请了假就出来了。再次看到刘某,小陈有几分感动。两人坐在广场的草坪上,海阔天空的聊天,小陈慢慢露出了笑容。10分钟、20分钟、半小时……不知道过了多久,两人越靠越近,等刘某醒悟过来时,小陈已经依偎在了他的怀里。望着怀里的这个陌生女子,刘某没把持住,两人在草坪

女人背部护理方法:夏日背部肌肤美白步骤!

背是容易被美眉们忽视的部位,但如果背部,特别是颈部黑的话,会显得苍老失去活力哦。要让背部保持白嫩光滑,可以试试这么做哦:第一步,背部清洁洗去杂质,做好清洁才能拥有美背,要选择温和又强力去污的清洁品,还要有效去除角质哦。第二步,背部的防晒护理,除了出门要打好伞,还要涂好防晒霜哦,记得防晒霜要在出门前20分钟左右涂好,才能充分吸收。而且防晒霜的正确涂抹方式是从肩膀到手臂顺着毛孔擦。第三步,背部的保湿锁水,为了防止背部的肌肤干燥,起皮,可以把爽肤水均匀涂抹在上面哦。第四步,背部局部护理,如果局部受到灼伤,可以用芦荟汁涂抹,可以修复肌肤哦。最后是如果不巧你的背部已经有了痘痘,粉刺黑斑等肌肤问题,那就赶紧去药店买适合的药膏,解决肌肤问题后再忙着美白哦。

女人保养心经:补血益气的5种美容食物

气血是女人红润的根本,所以女人要想保持魅力,一定要先保住自身的血气,以下的事物就有补血益气的作用哦。1,草莓、樱桃、西瓜等红色果蔬,它们富含维生素,不仅美味而且可以养颜,排毒,让皮肤白里透红哦。2,黑布林,葡萄等黑色果蔬,黑色水果中富含维生素、硒、铁、钙和锌,可以抗氧化,减少皱纹。3,番茄,豆腐和花椰菜等含酸有抗氧化作用的食物,它们可以延缓衰老防止肌肤氧化哦。4,乌鸡,猪肝等肉类食品,它们能补血虚,益气。不过,不宜吃得太频繁,容易上火哦。5,红枣,山楂等活血的食物,活血益气的食物可以促进新陈代谢加速血液循环,让你肌肤红润哦。漂亮的女人是睡出来的,美丽的女人说吃出来的,如此简单的美容绝密还不快试试哦。

去角质的好处和方法:女生怎么去角质?

不同肤质的人去角质的方法是不同的,这里针对不同的肤质提供最适宜的方法哦。首先是混合型的肌肤,它适合的是用卸妆产品去角质,这样既不会伤害肌肤水油平衡,又能有效软化角质让皮肤光滑哦。干燥部位需要避免过度刺激,而油腻部位则需要彻底清洁,难以用一种去角质膏达到两种效果,还可以避免毛孔堵塞哦。然后是粗糙型肌肤,粗糙型肌肤要用洁肤棉去角质,然后用角质膏揉搓清洗,用洁肤棉可以有效贴合肌肤,去除残留哦。最后是受损害和衰老的肌肤,可以用精华素和面霜,这类产品不会让你的肌肤问题雪上加霜,它是用柔和的方式抚平衰老的肌肤和新陈代谢留下的杂质,温和无伤害哦。

女生约会化妆技巧:女人约会时怎么化妆?

如果你要赴一场约会,那一款精致的妆容是必不可少的,来看看约会时最有心机的打扮吧。第一,粉底液的透亮和甜蜜感,粉底液中的晶亮乳液能增加脸部光泽打造层次感哦,偏粉嫩的粉底可以打造透明感,让肌肤立体起来哦。第二,眼线的层次和轮廓,眼线的轮廓可以为脸部增加亮点,眼线的层次可以增加眼部的深邃感,如此横纵的交错让眼睛更加生动迷人。第三,鼻尖的直挺和白嫩,鼻尖的立体可以用粉底液或BB在鼻梁上抹上亮亮的一层,然后在鼻翼两侧打上阴影。第四,唇部的轮廓和自然,唇部的轮廓可以用唇线笔勾出轮廓,而唇部的自然主要是在平日要注意唇部的补水和护理。来一款精致的妆容,来一场浪漫的约会,一切都刚刚好哦。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