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金莎|为什么女生不爱内衣套装
2015-10-03 12:05:07 | 来源:中国丽人网 | 投稿:jing | 编辑:小柯

原标题:艾金莎|为什么女生不爱内衣套装

选内衣的方法因人而异,要不要将文胸和内裤配套穿也是见仁见智。

当问到“文胸和内裤会配套穿吗”时,35.4%的受访女性回答“会”,64.6的女性回答“会混搭着穿”。配套穿的竟然不到总数的1/3,那么洗的时候大家会成套

洗吗?回答也是各种各样的。

艾金莎|为什么女生不爱内衣套装

1.一直成套洗

“我是成套洗的,为了下次能成套穿”、“每次都成套买,不成套洗就搭不到一起了呀”、“我很懒散,不成套洗就永远不能成套穿啦”、“为了文胸形状不变形我都是单独把文胸集到一起洗,内裤也是在衣物筐内集到一起洗的”、“每次换下就洗”。

虽然洗的方法各种各样,但是很多人都会选择成套同时洗。

2.有时拆开洗

“文胸洗太频繁会变形,所以不像内裤那么常洗”、“不都是同时洗,我一件文胸会配两件内裤的”、“有时会不穿文胸,所以不是全都同时洗的”、“虽然经常成套但是月经期间就没法同时洗啦”。

很多人都害怕文胸洗太频繁会破坏其形状因此避免频繁洗,但是不太勤换换洗的话,文胸也有可能被身体皮脂沾染留下无极,因此要以适当的频率洗文胸。

另外,即使是在爱穿成套内衣的女性,意外的也有很多喜欢混搭洗的。不管怎么洗内衣都难以避免给衣服造成伤害,但是不洗的话内衣又会因为污渍而劣化。这样的话,也许减少洗衣频率而增加内衣数量,而让内衣的“休息”时间延长会是个好办法呢。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胸在囧途?


港囧上映几天了,姑娘们都去贡献票房了吗?影片中,徐峥变身徐来——一名专业的内衣行业

乳房总是会胀痛为什么? 内衣没有选好?


乳房的疼痛莫可忽视,时刻牵扯到女性的身体健康,乳房的异常症状是对身体健康的预警因此,乳房疼痛

国庆与大海来一场亲密接触 怎么能少了泳衣


除了学生的寒假和暑假,国庆假期可以说是最长的假期了,认真奋斗了大半年的上班族们,也终于迎来了

国庆去那里好 去艾金莎内衣公司考察吧


中秋佳节虽已过,但艾金莎内衣连锁的优惠还不间断。月月新款,月月新优惠。过2天就是国庆了,你准备

艾金莎5.1--10.1优惠活动倒计时啦


艾金莎品质内衣连锁隶属于广州绚森服饰有限公司,是“品质内衣联营领导品牌”、“内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