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 | 猴年好运“袋”回家
2016-01-27 13:35:17 | 来源:中国丽人网 | 投稿:浪漫猫 | 编辑:小柯

原标题:辞旧迎新 | 猴年好运“袋”回家

眼见农历新年还剩下不到两周了,回家和出游就在眼前啦!新年新气象,小谷今天送上“红”运当头的包包特辑,新的一年全家都要红红火火!

福气节节高

好运在握OK包!

新年第一波红运来袭!一款红火OK包,压住一年的不顺利,让你安心过大年!

OK包同系列三款都很好看,据说是选择困难症不能逾越的高山。OK钱夹,让好运一手在握,想想还真是有点小激动。

OK斜挎包,在作斜挎包之外,亦可拆除肩带变身大气手包,百变百搭绝不落入俗套,一秒搭出好运招财装,挑战你新年第一波心跳!

OK双肩包,把喜气、福气、财气都塞满包包,新的一年释放你的双手,能量满满踏上新征程。

红色手拎包

气场上来了,运气还会差吗!

猴年到来好运绕,幸福生活乐淘淘。看到这么红火的颜色,新的一年奖金涨涨涨,假期多多多,考核过过过!

经典的大红也经得起时间的考验,优雅性感,抢眼大气不浮夸,是永远的新年开运界头牌。

一年到头,看厌了明星红毯上费尽心思的暴露搏出位和浮夸到没完没了的怪异品味。日常生活中真正懂生活的女人,总会在不经意当中让包包完美透露自己的个性与品味。一袭纯正的红色,流畅线条和简约廓形,每个细节都透露出驾驭各种场合的霸气感,气场上来了,运气还会差吗?!

“红”运当头新年好

迎春吉品斜挎包

辞旧迎新 | 猴年好运“袋”回家

红色属火,象征着逢凶化吉,招财免灾。姐妹们来一款迎春吉品斜挎包,背着它出门,无论是抢红包还是抽奖,都是好手气。

红色也代表着源源不断的正能量,一款超有存在感的中国风斜挎包,浓浓的年味让好运不停,给你一整年的满足感。

别说话,默默把好运接回家。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LODAY告诉你 职场or日常 不要压抑自己的天性


▼ 曾几何时,时尚圈标榜着高端典雅中性极简,直到几块破布也蔚然成风,大牌包包也以高端大气上档次

啥颜色最衬托好气色?当然红色


马上就要告别2015年了,2016年是一个新的开始,一切都将是重新来过,我们当然也要把自己打扮的朝气

白毛衣+亮色女包搭配 给你一个活泼靓丽的冬天


冬天的印象可不止白与黑哦,一个抢眼包包的点缀,立刻能让你整个冬天的色彩明亮活跃起来,人手一件

过年了! 这时候不穿红什么时候穿?


过年的时候,我们总是对红色有种难以言说的情怀,很多MM也都会在这时候为自己置备一身红色的开运装

什么单品适合过年穿 男士过年适合怎么穿搭


在职场生活中保持严肃保守的形象,无可厚非,因为这在一定程度上会给人成熟稳重的感觉,但如果在日

酒红色外套怎么搭配 过年回家穿什么?


过年了,马上就可以回家了,父老乡亲们我回来啦,回家是不是要好好打扮下自己呢?过年其实不出去聚

好衣配好包 新年配美包


俗话说,好马配好鞍,用这句话用来形容包包与女人的关系也一样。好衣配好包,新年配美包,女人的外

新年红色复古包包 新年好运与时髦感倍增


2016新春佳节马上到,眼看又是一年换新的时候,趁这个机会,给自己入手一款好看的包包,让你好运气

2016早春流行哪种颜色 红色单品早春有哪些


虽然现在很多地方都是大雪纷飞,但依旧阻挡不了我们追求2016早春是的心。对于2016早春时尚,我们充

想不到大包成了显瘦神器 提升气场的大号包袋值得拥有


不管小包再怎么流行,依然有一群女生依然钟情于大包包。大包包除了容量大实用,你不得不承认它在凹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