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衣品牌加盟就选择浪漫季节内衣
2016-07-18 10:40:04 | 来源:中国丽人网 | 投稿:雪人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内衣品牌加盟就选择浪漫季节内衣

内衣品牌加盟就选择浪漫季节内衣

内衣是女性朋友们的必需的生活用品,拥有一款好的内衣对女性的健康、身材、美观都大有影响。目前中国内衣市场年销售总额4500亿元以上,且每年仍以近20%的速度增长,在全球市场中,中国是全球内衣生产加工的主导产业地,全球内衣生产加工的80%占有,内衣行业被称为服装行业最后一块黄金市场。经济转型和消费升级为内衣产业带来巨大的消费增长量。在内衣市场激烈的竞争中,浪漫季节内衣从中脱颖而出,成为了广大创业者争相加盟的内衣品牌。

产品质量是公司的命脉,是实现与消费者、加盟商、员工、投资者双赢的必要条件。品牌是我们的动力源泉,我们不满足于总体销售额的增长,我们必须清楚公司的每一种主导产品的市场份额是多大,应该达到多大。特别是新产品、新兴市场的市场份额和销售份额更为重要。品牌、营销网络、服务和市场份额是支撑市场地位的关键要素。浪漫季节内衣以“直营+加盟”方式,采取“直营先到,形象示范”原则进行营运。以繁华商业街、高档小区、各类SHOPPING联营作为拓展销售渠道的重中之重。

了解到目前内衣行业空白点和空间非常大,但是如何去“抢”下这块诱人的蛋糕,是每个内衣企业面临的难题。现在内衣行业品类单一,而且互相抄袭跟风。实际上,这种现象已成了业内共同头疼的市场"顽疾",无序、混乱的市场竞争不利于细分市场的健康持续发展。浪漫季节内衣打造非同一般的浪漫气质内衣品牌,欢迎广大想创业的人们加盟。

浪漫季节内衣每天的款式都有不同,从第一代形象、第二代形象到第三代形象不断地升级,我们坚持采用开放式设计,店铺开大玻璃门,而且门面宽度至少达3米,方便客户的进出,采用挂帘的试衣间也更方便店员为顾客进行周到细致的服务,店堂以玫红与白色相间为主调,为你带来非一般的浪漫感觉。浪漫季节内衣致命的内衣连锁品牌欢迎您的加入。

tags:内衣加盟   品牌内衣加盟   浪漫季节内衣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桃花季内衣加盟创业分享】6年创业生涯,15家桃花季内衣店

【桃花季内衣加盟创业分享】6年创业生涯,15家桃花季内衣店
大家好,我叫李丰梅。7年前的这个时候,我刚刚应聘成功,成为桃花季的内衣导购。当时以为,我这一辈子差不多就这样了。上个小班,生个小孩,过着和

热烈祝贺新疆精河李小姐成功签约艾金莎

热烈祝贺新疆精河李小姐成功签约艾金莎
新疆精河李小姐来公司考察并成功签约合作,她说:“我之所以只考察艾金莎,是因为你们从第一通电话开始就给我踏实的感觉!”而不像有些公司,电话里给客户讲

【品牌内衣加盟创业分享】27岁 如何轻松拥有9家桃花季内衣店?

【品牌内衣加盟创业分享】27岁 如何轻松拥有9家桃花季内衣店?
我是郑舒文,今年27岁。2012年8月加盟桃花季,到现在,在广西和贵州凯里一共有9家桃花季内衣店,9店的月平均业绩在15万左右。1趁年轻,去拼搏张

要么别开实体店 要开就开闺秘内衣连锁店

要么别开实体店 要开就开闺秘内衣连锁店
很多创业者都坦言不愿意开实体店,因为开设一家实体店的成本比开一个网店的开支要高许多,实体店需要租门面、聘用导购、进购库存等等,创业者认为,这些投入都是极具风

走进佛山 恭喜闺秘内衣品牌佛山专柜开业

走进佛山 恭喜闺秘内衣品牌佛山专柜开业
现在最火的内衣连锁品牌是哪个?闺秘内衣品牌绝对是其中之一。这不,闺秘又有一家新店开业了:7月12日,闺秘内衣佛山店喜迎开业。自闺秘内衣品牌进入市场以来,发展速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