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又好穿的及踝靴 这个冬天你一定要败
2016-11-20 11:43:13 | 来源:中国丽人网 | 投稿:染墨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好看又好穿的及踝靴 这个冬天你一定要败

好看又好穿的及踝靴 这个冬天你一定要败

别说现在换季需要买新衣服买新鞋了,就算不换季女人都觉得需要换新,所以在冬天来临之际,我们肯定是要买新鞋滴!可是鞋子那么多,真的好难挑哦怎么办?那就来一双及踝靴吧,好看时髦还百搭!

黑色的及踝靴算的上基础款了,如果只能入手一双及踝靴,那么就一定要选黑色,黑色不仅百搭还有显瘦的效果,就连腿长2米的高俊熙都选了黑色及踝靴来凹造型,你还有什么理由拒绝呢?

当然了,你也可以选择漆皮及踝靴,漆皮款的及踝靴比起普通款多了几份帅酷的感觉,而且会更加抢镜,喜欢走高调路线的妹纸可以尝试看看。

麂皮绒面料的及踝靴也是值得入手的单品,它给人的感觉会比较优雅大方,有淡淡的名媛风味道,喜欢走淑女优雅风的妹纸可以入手。

tags:及踝靴

上一篇  下一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