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一份贝洛安2017秋新品订货会邀请函等待领取
2016-12-08 16:36:29 | 来源:中国丽人网 | 投稿:玮玮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这里有一份贝洛安2017秋新品订货会邀请函等待领取

这里有一份贝洛安2017秋新品订货会邀请函等待领取

临近年关,工作要收尾,年货要置办,生活要打理…原本清闲的日子一下子被各种事情充斥着,的确会让人感觉神经有点紧绷。这时候你是选择放任这份疲倦,让其自由滋生,还是先调整好心态,再能量充盈着前行呢?

不用怀疑,你该来一次全身心的洗礼了!赶早不如赶巧,正好BELLO ANN2017秋新品订货会将与2017年1月5-7日、BELLO SZ 2017年秋新品订货会将于2017年1月8-10日在深圳总部华丽起航,这场魅力四射的视觉盛宴外加双份的惊喜等着你来接收,你又怎能缺席呢?

作为一名活在聚光灯注视下的都市人,注重穿衣搭配早已成为一种深入骨髓的习惯,这也从侧面反映出服装行业存在的合理性。既然有消费需求的存在,这也意味着服装行业永远是可以燎原的星星之火,所以如果你有意投身服装市场,并且也渴望做出一番作为的话,莅临贝洛安订货会现场是不错的良机,既能够一睹快人一步的时尚,又能深入了解一番贝洛安的品牌政策与运营模式。

“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想要了解清楚一个品牌,光听夸大的广告宣传语怎么够,亲自去订货会现场感受才是真。相信有胆识有魄力走出第一步的亲们,早就领取了这份由贝诺安发出的邀请函,那么,贝洛安就在这儿静待各位有能之士的到来啦!

另外,还请尊敬的合作伙伴和经销商朋友能把参会的行程和名单发给会务联系人:周小姐 13923485018,以便于贝洛安总部做好接待和酒店预订等相关工作,最后,衷心的感谢大家对贝洛安的支持与信赖,这场饕餮的新品发布盛会相信有你们的加入也会更精彩!1月5日-7日,贝洛安与你们时尚相约,不见不散!

tags:2017新品订货会   女装新品发布会   BELLO ANN女装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杭州国际时尚周 蓝色倾情2017S/S系列新品发布

杭州国际时尚周 蓝色倾情2017S/S系列新品发布
令人翘首以盼的时尚盛会杭州国际时尚周再度燃亮杭城,如今已成为杭州向世界传递中国原创精神的潮流圣地。致力于打造国内外瞩目的专业泛时尚发布平台,推动时尚文

BELLO ANN|春装上新 迎着风也要美

BELLO ANN|春装上新 迎着风也要美
冬日料峭,春日微寒,如何穿得温暖有型又时尚?从古典浪漫派的费雯·丽和奥黛丽·赫本,到文艺女神范儿的汤唯,都以“风衣造型”让荧屏前的观众眼前一

“汇聚正能量”吉芝奴服饰全国联动&变革峰会

“汇聚正能量”吉芝奴服饰全国联动&变革峰会
“汇聚正能量”吉芝奴服饰全国联动&变革峰会,暨吉芝奴服饰2016年年会庆典将于2016年12月23日在浙江杭州隆重举行,并联同世界著名纤维制造商英威达(IN

CARMEN | 2017春夏秋冬發佈會完美落幕

CARMEN | 2017春夏秋冬發佈會完美落幕
CARMEN 2017春夏發佈會於2016年11月27日晚在東莞廣播電視臺盛大舉行,本次春夏發佈會以“時光不語 靜待花開”為主題,完美詮釋服飾與春夏的結合的意義時光不語

贝洛安| 加点设计感 穿深色不怕沉闷就怕太酷

贝洛安| 加点设计感 穿深色不怕沉闷就怕太酷
天生钟情深色,但是因为深色系灰度较高,饱和度较低,放在基调原本就过于黯淡的冬日来展现,的确对穿着者来说是一种衣功的考验,不过只要你选对了单品,也不用担心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