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蒙整合新零售模式 利用大数据库做专属定制服饰
2016-12-16 18:57:13 | 来源:中国丽人网 | 投稿:南在北方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罗蒙整合新零售模式 利用大数据库做专属定制服饰

罗蒙整合新零售模式 利用大数据库做专属定制服饰

在前不久落幕的宁波国际服装节上,里约奥运第一“网红”傅园慧意外现身宁波罗蒙环球乐园,和现场观众一起乐享梦幻木马、乘坐罗蒙列车……其一如既往的洪荒之力,阳光、运动、健康的形象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据罗蒙集团总裁朱绪龙介绍,集团已与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正式签约,邀请世锦赛冠军、里约奥运会走红的游泳运动员傅园慧担任罗蒙环球乐园形象大使。2016年巴西里约奥运会,给公众留下深刻印象的除了勇夺金牌的郎平与女排姑娘,还有被称为“洪荒少女”的傅园慧。

  作为一家知名服装企业,罗蒙集团近年来先后邀请著名表演艺术家濮存昕、天王巨星刘德华、“不老男神”林志颖等为罗蒙男装代言。“此次牵手傅园慧,体现出罗蒙对网红经济的高度重视。”业内权威人士表示,让“网红”代言,可以在社交媒体上快速聚集人气,依托庞大的粉丝群体进行定向营销,从而将粉丝转化为购买力。

  另据记者了解,罗蒙未来的发展方向,会是将进行线上线下及物流整合的新零售模式。一是产品开发设计整合,降低成本,提升工艺,提高品质,时尚潮流。二是物流的整合,主要是供应链的整合,目的是降库存。只有线上线下物流真正结合,企业才能创造更多的收益。现如今,大数据的概念已逐渐渗透到罗蒙的服装版型开发之中,罗蒙运用大数据库,累计采集国人身型样本数据1000多万个,针对不同体型专业定制,此项技术获得了国家专利,被称作为“中国舒适的服装”。

  给力加购破百万

  在双十一时,据官方数据分析统计,罗蒙西服、大衣、衬衫、羽绒服等已经累计加购收藏破百万记录,这样的一个骄人数字足以证明了顾客对罗蒙品牌的厚爱,在2014、2015罗蒙已经连续两年摘取了天猫双十一商务男装的销量桂冠!相信在即将到来的双十一狂欢日罗蒙依然能够取得一个比较好的成绩!

  高性价比爆款值得关注

  罗蒙在产品的开发和设计方面,结合当下流行趋势,紧紧围绕着消费的需求,认真研究市场变化,在双十一期间陆续上架了一系列爆款。在天猫罗蒙官方旗舰店上,罗蒙给足了顾客实惠,实打实的处处为顾客考虑,精心为顾客筛选了一系列高性价比服装,列出了爆款清单。有一款衣服当林志颖接受罗蒙直播间主播采访时曾这样说:“如果可以的话,当然是所有颜色都带走!”这就是在店铺里上架的一直深受顾客喜欢罗蒙轻薄羽绒,这款“比薄更薄、比暖更暖”的御寒神器,十款缤纷色彩,任您挑选,今年工艺又进行再次升级,非常值得您的关注,有了这款神器让您无惧寒潮来袭!此外罗蒙店铺里还上线了马云同款100%羊毛衫,让您笑傲秋冬,引流时尚。在罗蒙的强势品类方面,大衣、西服、衬衫,罗蒙开启了组合套装选购方式,多件一起选超值更优惠,尽享惊喜特惠!

tags:服装行业   服装行业背景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优衣库在玩新零售?老司机看重的是如何“调戏”消费者

优衣库在玩新零售?老司机看重的是如何“调戏”消费者
最近,记者在深入研究新零售的“猫腻”,而目前在中国,线上线下结合最好的消费品牌当属优衣库(专题阅读)。但戏哥想说的是,你们都被优衣库

太平鸟紧跟王马两首富卖衣服?一天上十个新款女装!

太平鸟紧跟王马两首富卖衣服?一天上十个新款女装!
想要做女装,那就得靠设计和研发,只有将最流行的元素和时尚概念运用在设计上,才能保证产品的爆发力。

  服装企业这两年的日子不太好过,但太平鸟董

服装行业进入“产品为王”时代 个性化产品崭露头角

服装行业进入“产品为王”时代 个性化产品崭露头角
消费诉求从追求品牌向追求性价比转变,高性价比的产品需求上升,同时设计师品牌作为产品独特、设计感强、风格鲜明的种类开始崭露头角。这一时期,缺乏性价比

服装行业销售继续放缓 “新零售”能否重振快时尚?

服装行业销售继续放缓 “新零售”能否重振快时尚?
受经济持续下行、消费需求疲软等因素影响,上半年,我国服装行业销售继续放缓,成本持续增长,利润连年下降,亏损企业大量涌现,关闭、倒下的门店不计其数。

明星创业也不易! 李晨揭秘潮牌NPC的七年成长路

明星创业也不易! 李晨揭秘潮牌NPC的七年成长路
NPC作为潮流店铺品牌,旗下自主品牌包括MLGB、NIC IS COMING、CC IS COMING、SDV等。作为品牌主理人,李晨负责产品和店铺运营渠道合作等,而潘玮柏更像是一个&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