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温州韩老板浪漫季节内衣加盟活动业绩15700元!
2017-01-10 18:22:28 | 来源:中国丽人网 | 投稿:南在北方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热烈祝贺浙江温州韩老板浪漫季节内衣加盟活动业绩15700元!

热烈祝贺浙江温州韩老板浪漫季节内衣加盟活动业绩15700元!

韩老板经营门店有自己的一套想法,每次活动跟着公司的脚步走,货品都是准备得非常充足,生意也是越来越稳定。元旦活动促销的好时机不容错过,一大早我们就早早到了门店,季末清仓,文胸低至5折,保暖99元两套的优惠很吸引人。

当天街上人来人往,我们每个人都做好了大干一场的准备。我们分工明确,井井有条,虽然上午的人流量不多,但到了下午,人就渐渐多了起来,进店率和成交率都很高,几百几百的客单价也非常不错。今天的业绩就跟天气也样火爆,我们的生意也一直持续都晚上才结束。忙碌了一天下来,我们看到15700元的业绩都很开心!让我们来看看当时火爆的现场吧!

祝韩老板生意兴隆,门店经营得越来越好!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