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秘董事长新年致员工的一封信
2017-01-11 14:37:06 | 来源:中国丽人网 | 投稿:jing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闺秘董事长新年致员工的一封信

闺秘董事长新年致员工的一封信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悄然之间2016年即将逝去,我们即将要迎来崭新的一年,在这个辞别旧岁,喜迎新春的时刻,我很高兴大家能够一起送别2016年,迎接崭新的2017年。首先,我还是要表达我一如既往的感谢,感谢大家在过去的一年里携手相伴,也感谢大家为闺秘的发展和突破所付出的辛苦和努力。在这个迎春接福的喜庆时刻,我谨代表公司全体股东向各位同仁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即将过去的2016年,虽然受到整个经济放缓的大环境影响,但在公司各位同仁的共同努力下,闺秘品牌在市场上依旧展现了非常强的竞争力。回顾这一年,在立足企业实际情况之下,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导之下,闺秘通过一系列战略举措强劲着品牌的实力。

在2016年上半年,我们先是成为深圳内衣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随后签约影星陈德容担任品牌形象代言人,都有效地推动着闺秘品牌价值理念的更广泛传播和品牌形象的升级。

进入到2016年下半年,闺秘持续活跃表现,先是在八月份赞助2016年环球旅游文化大使大赛,后来又针对全国加盟商举行巡回培训会,都受到我们客户的热枕欢迎。并对深化闺秘在消费者心中更鲜明、更立体的品牌形象起到了非常重要的推动作用。

随着这一系列改变性的举措,闺秘内衣品牌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也让闺秘内衣品牌在全国的影响力不断扩大。影响力的扩大、形象的愈加深化和立体,让闺秘内衣品牌获得越来越多投资商的认可和青睐,闺秘在全国的门店数量实现快速增长,形成了闺秘覆盖全国的、愈加密集的销售网,而这些都是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实现的。

这一年,我们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与此同时,我们也有许多值得深思的地方,许多亟待改进和提升的地方。一旦我们将这些不足的地方完善和强化,我相信闺秘在整个行业内将更具竞争力。

即将到来的2017年,是闺秘发展非常关键的一年。 新的一年,新的征程,立足2016年发展,闺秘在鸡年必须有更高的展望:以革新之志,破晓!何谓“破晓”,就是立足于企业和品牌自身的实际情况下,能够摒弃桎梏,敢于打破旧有的格局,革新自己,以创新的思维、创新的视角,以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匠心精神挖掘出一条属于闺秘的健康发展模式,创造一个全新的、我们和经销商彼此双方能够共赢的局面,从而实现品牌和企业应有的骄傲,进而推动闺秘有效且持续性的发展。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2017年,一个新的征程即将开始,我希望大家一起努力,不断学习提升自己,增强自身的责任意识,增强自己的执行力,能够以全新的面貌和态度继续推动我们品牌健康快速的发展,强化品牌在行业领域里的统治力。我相信在大家的共同进步、共同努力下,我们在新的一年里的发展一定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最后,再次祝福在座的各位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心想事成、阖家幸福、新春快乐!也预祝我们2017年年会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吴义豪 笔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