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女日记:淑女都这样穿
2017-01-18 15:03:42 | 来源:中国丽人网 | 投稿:Bunny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淑女日记:淑女都这样穿

淑女日记:淑女都这样穿

现在这社会,靠什么都不如靠自己,所以,女强人越来越多,习惯了像个男人一样去战斗,去争取自己喜欢的人和事,每天大大咧咧的,觉得自己不像淑女?没关系,穿上淑女日记女装,你生来就很优雅,又何愁不淑女呢?

纯色系服装本身就简单纯净,卡其色风衣版型设计独特,腰身处运用了腰带,让线条更加纤细,下摆蓬松,像是系扣的连衣裙,显瘦显高,搭配上白衬衫,淡雅的色彩下充满温柔的魅力。

深色橄榄绿呢大衣很是清新,深色系并没有使整体变得很沉闷,反而有一种高贵的气质,九分袖的设计又多了份休闲的感觉,搭配白色针织毛衣,这样一身穿在身上,已经就是淑女的代表了,淑女不一定是甜美风,优雅时尚,自然淑女。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