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想要显瘦就穿竖条纹 竖条纹怎么搭配好看?
2017-01-18 16:02:30 | 来源:中国丽人网 | 投稿:染墨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新年想要显瘦就穿竖条纹 竖条纹怎么搭配好看?

新年想要显瘦就穿竖条纹 竖条纹怎么搭配好看?

瘦,应该是很多女生的终极梦想吧?尤其是对于比较胖的女生们来说,更是做梦都希望自己能瘦下来,但是瘦哪是那么简单的事呢?美食那么多,运动那么累,坚持减肥实在太难了,怎么办呢?那其实我们可以通过穿衣搭配来让自己看起来瘦一些哦,比如竖条纹就是很好的显瘦元素。

既然说到了竖条纹,竖条纹外套当然也就成了不错的选择,比如这位模特身上的红黑竖条纹外套就不错,显瘦效果极佳又时髦大方,搭配今年大热的阔腿牛仔裤和黑色高领毛衣一起穿着,显瘦显高又时髦好看。

当然了,如果你想的话,也可以玩转更多的条纹单品,像这位潮人一样,选择一件超长款条纹大衣外套来搭配彩色条纹长裤和深紫色印花T恤一起穿着就很赞哟,走在街头回头率百分百,轻松就能成为人群中的焦点呢!

你也可以选择条纹套装来扮靓,像这位潮人身上的黑白条纹套装就不错,简约大方又有着极佳的显瘦效果,勾勒出腰线还拉长了下半身比例,显瘦的同时显高效果也是棒棒的,矮妞和高个都可以尝试一下。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