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黑白配 春季女生时髦搭配
2017-02-24 17:29:51 | 来源:中国丽人网 | 投稿:jing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经典黑白配 春季女生时髦搭配

经典黑白配 春季女生时髦搭配

时尚潮流变化很快,等你到了街边每一个人都穿上了这样款式的衣服然后再去尝试的时候,那么我不得不说你真的是out了,如果不知道时尚怎么穿,那么经典的黑白配是永不过时的呀,春季女生时髦的搭配也可以靠它哦。

棒球服是休闲时尚的好选择,白色的棒球服搭配白色的内搭和黑色的百褶裙,青春女生的活力感立即展现出来,扎起高高的马尾,再来一双懒人鞋就算是想要回到大学的青涩时光也不是不可以呀。

白色有自己的清纯的魅力,那么黑色为主的棒球服也毫不逊色啊。黑色的棒球服款式也许没有那么吸睛,但是却也怎么看也不会厌,春季你只要好好运动黑色和白色经典色调,我想不管怎么穿你都是不会过时,也许也能引领不一般的潮流。

图片来源:红雨竹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