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春天流行什么裤子 你可以看看这两款
2017-02-24 17:30:36 | 来源:中国丽人网 | 投稿:jing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2017春天流行什么裤子 你可以看看这两款

2017春天流行什么裤子 你可以看看这两款

每天都在问穿什么比较好,那我想知道流行的元素对于你的穿着是有帮助的吧,那么2017年的春天流行什么裤子呢?其实你可以来看看这两款哦。

阔腿裤的流行恐怕也是很久了吧,但是这样的热潮却还未褪去,如果你也想要展现一下自己的独特,我想这样一件阔腿裤定是衣柜中不能缺少的存在,简约大气的穿着,还能够修饰你的腿型,搭配一件亮色的上衣,青春活力的感觉也是分分钟的展现哦。

微喇叭应该是从去年冬天开始盛行起来,大街小巷几乎都能见到它的身影,现在微喇叭的裤子在今天也照样是有自己的一席之地,春季的时候你可以选择一件微喇叭的牛仔裤来百搭,当然也可以选择这行一款套装,喇叭的款式可以尽情的展现你不一样的一面。

图片来源:依贝尔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