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洞牛仔裤,让你轻松驾驭各种style
2017-03-11 15:19:30 | 来源:中国丽人网 | 投稿:大王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破洞牛仔裤,让你轻松驾驭各种style

破洞牛仔裤,让你轻松驾驭各种style

又到了破洞牛仔裤盛行的季节了,在众多的牛仔裤里不知道小主们更倾向于哪一种呢。真正追求时尚的宝宝一定是要收纳每种风格的破洞牛仔裤,搭配着各式各样的上衣就可以打造出多变的风格了。即使我们不是冥想,单凭不同风格的破洞牛仔裤也可以一天一个style。

显瘦高腰直筒长裤。 满满中性风的一款牛仔裤,女生也可以穿出帅气的感觉。爬上的时候配上运动鞋活力满满又清爽。约会的时候换上高跟鞋,中性风与熟女风的完美碰撞,打造出不一样的美感,很多宝宝都还没有尝试过这样的造型呢。

膝盖破洞牛仔裤。 从去年秋天流行起来的喇叭牛仔裤,到现在依旧热度不减。裤口出的毛边设计和喇叭状的造型遇上破洞的元素,非常有个性。腿型纤细的妹纸们如果你们不穿这种裤子,真真是浪漫了一双又直又白的大长腿。

显瘦磨破牛仔裤破。 这款破洞牛仔裤特色的地方有三点,首先它是深色设计的,这样显瘦效果很好。其次一边有破洞设计一边没有,更加彰显个性。最后一点就是破洞处的两层牛仔布的设计让人过目不忘,走到哪里都不会撞衫哟。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