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西装配什么颜色衬衫 西装配什么包
2017-03-26 12:12:51 | 来源:中国丽人网 | 投稿:star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灰色西装配什么颜色衬衫 西装配什么包

灰色西装配什么颜色衬衫 西装配什么包

男士成熟的魅力在于西装,也许平时的时候你都是休闲阳光的造型,成为了职业达人之后开始穿西装上班,这应该是你首次穿喜欢吧, 好像也是比较帅的,可能有些男生只有结婚或者订婚的时候才穿西装,那也没关系,穿一次就会爱上的款式,一折街男装灰色西装推荐搭配。

通常选择西装的时候都会考虑黑色,黑色不会考虑搭配,也是首次穿比较保守的颜色,一折街男装灰色西装搭配,灰色一个低调且时尚的颜色,灰色西装内搭一件浅紫色的衬衫款式,下身搭配一条灰色西装裤,这样比较的成熟,既有男人味又有男士气质,成熟西装版型配上公文包比较适合。

同样的灰色西装外套,但是效果却不一样,这款西装比较适合年轻的男士穿搭,内搭白色衬衫经典又百搭,黑色领带的修饰,也可以是领结,伴郎或是新郎都可以穿哦,如果是比较正式的西装套装比较的适合。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