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拒绝针织的美 针织外套搭配
2017-03-26 12:12:01 | 来源:中国丽人网 | 投稿:jing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无法拒绝针织的美 针织外套搭配

无法拒绝针织的美 针织外套搭配

小时候没有办法拒绝针织,那是因为物质匮乏妈妈的手工极其珍贵,而现在无法拒绝针织,除了有一份儿时的念想,更多是因为针织百变百搭的个性。如果你也和我一样喜欢针织的文艺气质,那还在等什么呢?

文艺是一种个性也是一种心态,淡薄笃定,岁月也不能将它击倒。最朴素的针织花样,遇到不够鲜艳的色彩,浅灰淡蓝,用一种随缘的态度应对自己,远远比别人的风景更要好看。

针织之所以能给人文艺的感觉,大约就是因为那份随性慵懒,看起来少了棱角少了质感,但随便窝在沙发里的惬意也不是什么材质都能驾驭的。墨绿色的挑剔一旦被文艺附上那就不会显得突兀,一条深亚麻色的阔腿裤是关键。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