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女装会不会时髦 女生穿上会不会有气质
2017-03-26 12:12:12 | 来源:中国丽人网 | 投稿:Zoe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简单女装会不会时髦 女生穿上会不会有气质

简单女装会不会时髦 女生穿上会不会有气质

随着年龄的变化,在某个阶段总是会对那种简单的服装情有独钟。Amii里面的女装没有任何修饰,没有刺绣,没有拼接但是还是可以给你带来不一样女人的魅力。

好像简单的初始就是这样的吧,从里到外都是纯白的上衣,没有一点装饰,走在大街上也就是长长的针织外套在随风飘扬,配上一条牛仔裤,就全身到下都是简简单单的,但是并不会多么单调,相反的,还是非常休闲风。

在充满个性率真的年代里,我们是否也要来上一点个性服饰。在衣服半边塞进裤子里时,你的小个性就冒芽了,但是在老一辈的眼里,我们总是要做个乖乖女才能让他们开心,所以在我们回到家里时就把衣服偷偷放出来,又是中规中矩的小淑女。

Amii低调内敛、骨子里张扬,没有什么花俏的配饰,但是却很唯美。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