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现身某机场 时尚帅气少年郎
2017-04-26 16:54:54 | 来源:中国丽人网 | 投稿:二圆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张翰现身某机场 时尚帅气少年郎

张翰现身某机场 时尚帅气少年郎

日前,许久不见的张翰现身某机场。

张翰真可谓是传奇的一个男明星,虽然作品不多,但是话题却一直在,不论是前女友还是现女友有啥新闻热搜,总是能带得他一起上榜。也许是娜扎去花少了,这次只有张翰一人现身机场。

男明星的机场照一般都较为干净清爽利落,这次张翰的也不例外。

张翰这次身穿的是今年大热的蓝白条纹衬衫,不过相较于一般的衬衫,他这件显然是有心思多了。连帽加拉链的设计有种卫衣的感觉,很明显这件是卫衣+衬衫的结合体设计,相比于单纯的衬衫,元素更多,清爽感不减的同时也更富有休闲感和时尚感,再配上一条黑裤和一副黑超,行走的时尚架子有没有。

话说张翰真的是不显老啊,之前他的同学照流出,一众大叔中唯有他像个误入的少年郎,真的是风采依旧。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