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喜路男装西装搭配 西装配什么裤子
2017-04-26 16:54:52 | 来源:中国丽人网 | 投稿:star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登喜路男装西装搭配 西装配什么裤子

登喜路男装西装搭配 西装配什么裤子

西装是男士需要准备一件的单品,西装可以在重要的场合穿,也可以是平时休闲时候穿,不同的西装款式,不同的穿搭风格,不同场合的穿搭,登喜路男装为你推荐两款西装搭配,看西装如何搭配裤子。

这件西装夹克时髦简约却不失优雅。海军蓝和靛蓝方格花纹同时带来视觉趣味和细腻的男性风格,而无衬里、单排扣和单钮设计使其可以根据具体场合需求搭配盛装穿着或休闲朴素的风格。立起衣领可以发现阿尔坎塔拉麂皮领衬里上精致地压制着登喜路的标志。 非正式场合可以搭配牛仔或淡蓝色底稠衬衫,更加严肃的场合则可以搭正装西裤,领结和相配的口袋方巾。尽显男士的魅力,下身一条白色直筒裤配搭,清新自然风格呈现。

永恒的dunhill典雅气质。这款两粒纽扣、贝尔格莱维亚版型单排扣西装外套配平驳领、简约的有盖口袋 - 从高捻面料旅行用面料裁剪而成。单排扣的西装款式,翻领的设计,内搭一件条纹T恤即可,下身也是白色休闲裤的配搭,沉重的上衣色彩,加上清新的下身点缀刚好的互补。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