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胸少女 不妨试试这样的一字肩
2017-04-26 16:54:49 | 来源:中国丽人网 | 投稿:jing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平胸少女 不妨试试这样的一字肩

平胸少女 不妨试试这样的一字肩

胸大的女生其实并不是我们想的那样自信,胸大有的时候需要靠遮掩来显示自己的好气质,那么平胸的女生不也是一样吗?平胸的女生需要多加点缀才可以更有魅力,所以平胸少女不妨试试这样的一字肩。

你看这样一件一字肩上衣,白色和黑色的经典搭配,简单自然,荷叶边的点缀弥补了胸部的不足,搭配一件合适的牛仔裤,你的青春活力照样也能说来就来,这样迷人的你,也许出门也是一道魅力的风景哦。

连衣裙是夏季不能缺少的款式,你看这样一件一字肩的连衣裙,多彩的印花设计不会让裙子变得很单调,荷叶边的点缀和修饰是不是可以让你变得更加迷人呢?简单大气的穿着,平胸少女照样也是就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自信。

图片来源:费依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