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喜路男装 时髦的夏季还要这么穿
2017-04-26 17:55:06 | 来源:中国丽人网 | 投稿:jing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登喜路男装 时髦的夏季还要这么穿

登喜路男装 时髦的夏季还要这么穿

女生在追寻着时髦,那么男生就不需要为自己的穿搭负责吗?在这个看脸的世界,你的穿搭就是给人的第一印象。不过,如果你不会搭配也不要紧,登喜路男装告诉你,时髦的夏季还要这么穿。

夏季的穿搭其实是更为简单的选择吧,不需要男生去烦恼内搭和外套,只要交给一件合适的T恤,那么你的气场也能立即体现。登喜路男装这样一件墨绿色的上衣,大气的选择和深蓝色的裤子搭配,自然的穿着就能时髦有范。

条纹是经久不衰的元素,那么如果用条纹来穿出自己的独特之处我想也是很适合的选择吧。你看登喜路男装这样的搭配,条纹的印花上衣和格纹的裤子搭配,有点休闲的感觉,但是却又很有年轻感,登喜路男装这样的穿着更是可以吸引女生的目光哦。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站长推荐: